乌鲁木齐市保险车辆快速理赔服务公约

时间:2010/8/18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两会秘书处
  第一条 自觉遵守保险法律法规、政策及相关规定,提倡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服务理念,以积极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和文明的形象,向保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层次的优质服务。保证保户的正当权益不受损害。

  第二条 建立科学、规范、合理的服务机制,采用方便、快捷的理赔流程,以客观、公正、及时理赔,不拖赔、惜赔。

  第三条 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将“严格、规范、谨慎、诚信、合理融入各项服务中,提高行业整体素质,弘扬忠于职守、恪守理念、合理赔付、文明热情、耐心周到、注重效率的行业精神。

  第四条 严把查勘定损工作质量关,要求查勘定损人员按照工作质量要求和规范化操作规程处理每一辆事故车,做到快捷准确,把差错率降到最低。杜绝违规操作,发现内部违法违规行为必须及时向上级领导或有关部门报告。

  第五条 要求员工保持文明规范的行为举止,使用礼貌亲切的工作用语。要保持仪表端庄、文明、自然,着装整洁、得体、朴素、大方,使用文明用语。

  第六条 保证服务中心环境整洁、明亮、美观、大方。“服务中心”内要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设施,设置安全警示、各公司查勘定损人员佩戴各自工号牌、着装整齐、提供保户书写用具等, 提高工作效率。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