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协组建车险专家咨询委员会

时间:2014/7/14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张兰

  日前,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保协”)在京召开“保险行业车险专家咨询委员会”会议。来自国内科研院所、高校、研究中心、咨询机构和中国汽车维修协会等机构的20位专家、学者以及部分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受聘成为中保协车险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

  据了解,这是继选聘“中国保险行业十大律师”之后,中保协为凝聚行业核心人才、打造新型智力平台而实施的“千人计划”中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中保协会长朱进元表示,创建高端智库是保险行业探索理论创新、推进市场化改革、实现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中保协作为行业专家咨询委员会的发起人和组织者,在挖掘、整合行业智力资源的同时,也将充分发挥协会的平台优势,为智库专家们展现学养、贡献行业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