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业举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演唱比赛

时间:2015/7/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综合报道

  6月28-29日,由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主办、乌鲁木齐市千和文育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演唱比赛在乌鲁木齐举行。来自各保险公司和社会各界22支代表队的5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是新疆保险业向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同时拉开了新疆保险业2015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2014年11月13日,由中国保监会党委宣传部指导,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2014年中国保险文化建设成果展示会上首次推出保险行业文化建设的“五个一”成果。作为成果之一的歌曲《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旋律优美,易于传唱,内容积极向上,讴歌保险事业,传播保险理念。为传递行业正能量,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组织行业开展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演唱比赛,由各保险公司和社会团体自主报名,多形式对歌曲《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进行诠释,展示行业良好风貌。

  为了开展好此次活动,各参赛代表队精心组织、认真备赛。比赛主办方聘请了专业的评委,对评分规则作了严格规定,确保比赛有序开展。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奉献他们的美妙歌声,他们或激情万丈,或深情婉约,唱着同一首歌,表达是对祖国、对保险业、对生活的热爱之情,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太平洋财险代表队获保险行业参赛一等奖;人保健康、人保财险代表队获二等奖;新华人寿、永安财险、合众人寿代表队获三等奖;中华联合财险、太平洋寿险、中国人寿、平安财险代表队获优秀奖;泰康人寿等7家会员公司代表队分别获组织奖。社会艺术团体的红叶艺术团获参赛综合一等奖,工人文化宫艺术团获二等奖,金秋合唱团获优秀奖。新疆保监局办公室主任齐晓波、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秘书长陶传堂为获奖的合唱代表队颁发了奖牌与奖金,并与合唱队领奖代表合影留念。

  陶传堂表示,希望通过歌唱比赛加深保险行业和社会各界对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文化建设的理解,让“全社会形成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理念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从而使整个行业始终保持旺盛的激情与活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