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保险业开展2015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5/7/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

  6月26日至7月2日,阿勒泰地区保险协会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为“餐桌上的安全、舌尖上的保险”。

  宣传周活动前期,协会协调、督促辖内各财险会员公司充分做好宣传周活动准备工作,并重点做好6月28日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保险“主题日”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食品安全风险交流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的宣传。

  宣传周活动期间,阿勒泰地区辖内6家财产保险公司主要在营业网点集中进行持续性、有针对性的宣传。宣传上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宣传内容上通俗易懂、生动形象。通过在经营场所外悬挂食品安全宣传条幅、张贴海报、摆放展板、户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内容等方式宣传;在营业网点给客户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向保险消费者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及食品安全责任保险。以吸引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最大程度的扩大宣传面。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