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保险行业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5/7/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克苏地区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求,阿克苏地区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内11家财险会员公司以“认真学习贯彻《食品安全法》,切实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食品安全宣传培训活动。

  6月16日上午,阿克苏地委、行署集中开展了宣讲教育、咨询宣传日、事故警示教育、知识竞赛、主题演讲竞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富有实效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人保财险阿克苏地区分公司积极响应,分别组队参加了主题演讲、知识竞赛、咨询宣传日活动,制作了板报参加评比和展览,制作了宣传单、设立咨询台,为社会公众提供保险业务咨询服务。活动当天阿克苏地区广播电台、电视台、政府网站等媒体集中进行了宣传和报道。

  各财险公司悬挂横幅、组织员工在人员聚集地放发印刷宣传页近万余份,在职场张贴宣传海报30余张,同时组织员工进行食品安全专题讲座。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