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艳存

时间:2015/7/1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综合报道

  评委简介:丁艳存,本土原创音乐人,代表作有《和谐新疆》、《马背上的姑娘》、《来撒》等,2012年发行个人首张发烧音乐专辑《西域情歌》。

  丁艳存评价: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在乌鲁木齐举办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演唱比赛非常成功。我作为一名新疆本士音乐人有幸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感到非常荣幸,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中好几位都是我国和新疆音乐界的知名人士,可见此次比赛的组织者具有较高的组织能力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比赛能够面向全社会征集,不仅有保险业组队参加,还有社会艺术团体参加,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好评。从参赛人员构成上有80多岁老人参加,也有10多岁的小姑娘参加,这说明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这项活动开展的深入人心,达到预期的目地,也说眀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也能参与进来,也让企业文化融入社会,让保险人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