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养老新疆分公司 沈芯羽

时间:2015/8/1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佚名

  努力做好每件事 履职尽责  沈芯羽

  装载着美好和希望的2008年,我来到了泰康养老新疆分公司,对我来说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我认真学习企业文化,业务知识,熟记险种条款、保险责任范围、责任免除范围,学习投保单的填写,做到不懂就问,学习上有了极大的进步。在工作中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态度端正,热爱保险事业,责任意识强,对自己的工作岗位充满热情,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自身素质,作为保险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自己最真诚的心去打动每位客户。与此同时,在日常生活中我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努力去帮助更多的人。

  因为想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于2008年我加入了乌鲁木齐爱心慈善团,作为慈善团中一员的我尽心尽力积极参加慈善活动。我也许不是那个最优秀的,但我一定是那个最尽心尽力去帮助他们的人。我参加过很多慈善活动,例如:昌吉孤儿院活动、乌鲁木齐市北园春儿童村孤儿院活动、地窝堡飞机场孤寡老人养老院、民族村社区贫困家庭及孤寡老人的慰问活动、大浦沟社区贫困户慰问活动、环卫南路社区关爱贫困老人活动等等,在这些活动中,我不仅为这些需要帮助的人捐款、捐物,还经常去看望他们。作为一名保险人,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乐于助人。我帮助的不仅是汉族,还有许许多多的少数民族,我从做慈善开始,我就时刻告诉自己:慈善是没有民族界限的,只要你想你就可以去做,不要求你做成多伟大的事,但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让我记忆深刻的是在2012年的一次环卫南路社区关爱贫困老人活动中,一位双目失明的维吾尔孤寡老人,她的生活环境极差,如果不是我亲眼所见,别人一定是无法想象。当我看到老人的这种境况时,毅然决然开始给老人打扫屋子,清理垃圾,清洗炉灶。如果只是这一次去帮助她,那她的境况在我走后一定还会像刚开始见到她的那样糟糕,自此以后我就经常来看望这位维吾尔老人,为她送些像大米、清油和生活用品这类生活必需品。

  我乐于奉献,在工作中全身心付出,努力做好每件事,履职尽责。自加入泰康养老新疆分公司以来,在工作中我对客户认真负责,通过泰康养老这个平台不断的提升自己,让自己在保险行业为客户全心全意服务。

  作为保险行业的一员,我会用专业的知识和热忱的服务为更多的人提供帮助,让保险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认识保险、认可保险。艰辛与希望同在,我将用高度的热情,怀着感恩的心去勤奋工作,不断开拓新的领域,迎接美好未来。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