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 魏丽丽

时间:2015/8/1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佚名

  诚实守信 热心公益 魏丽丽

  大家好,我叫魏丽丽,转眼间,我在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银行保险部工作四年多,一路走来,经历风雨,收获成果!经过时间的沉淀和经验的积累,不断地在业务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作为一名优秀的银行保险客户经理,是我的追求和梦想!

  我也是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求自己,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遵守行业的法律法规,从业四年多,我一直按照《保险从业人员行为准则》的规定要求自己,在银行网点,每天给银行的工作人员灌输保险理念,让他们给客户树立正确的资产配置观念,保险作为资产配置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经过四年这样每天的讲解,让客户了解保险、认可保险、接受保险并购买保险。

  第二:诚实守信,在目前的市场当中,销售误导成为一种普遍现象,造成客户听到保险就谈虎色变,我无法改变社会所发生的事情,我能做的就是:在我自己的引导下,做到不误导客户,不让客户对我所经营的保险产品有误解及对公司不信赖,我会在接待客户的过程中,让客户了解并熟悉保险产品和合同约定的相关保险责任及公司的相关介绍。经过自己在该网点四年来的经营,银行的所有员工认可我,客户们信赖我,在我和银行人员的合作中,我们每个月的趸交保险平台达到300万,趸交年累计保费可达3600万,期交年累计保费达200多万。

  第三:爱岗敬业,从我走入银行保险的第一天,我每天都坚守自己的岗位,只要银行的工作人员上班,我就上班。现在银行几乎每天都在营业,(除法定假外),我也是紧随银行的工作节奏,每天早早的到网点,为银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好几次,生病了,一想到还要上班,就强撑着身体,来到网点!有一次差点昏倒,银行的工作人员被我这种行为所感动,也是帮我积极营销保险,现在他们觉得如果有一天没有销售保险,好像生活缺少一点东西!

  第四:乐于奉献,现在作为公司一名资深的营业部经理,除了自己的业务外,还得肩负团队成员培训、辅导的责任,不管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我都是积极的帮助他们,让每一位伙伴能够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在产品培训方面、早夕会的经营、产品的通关,我都是积极的投入,让每一位伙伴因为有我这样的部经理而自豪。

  第五:自强不息,从事销售工作,人生总是有一段暗淡的日子,没有动力、没有业绩,有时候都有放弃的想法,我总是能够迅速的调整自己的心态,设定自己的目标,并为目标的达成而努力,通过自己不断的成长和学习,公司的各项方案,我都能够入围。

  第六:热心公益,在我业余的时间,我会带着我的孩子一起做义工,到养老院陪老人聊聊天,把自己不需要的衣服、书籍,捐赠给希望小学。每一次的付出,都让我身心感到很快乐,因为我有能力去帮助身边的人,让他们能够感受到中国大家庭的温暖。

  第七:民族团结,作为新疆的一员,我们这里齐聚多个民族,因为民族的多样化,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尽管在新疆发生一些暴乱,我觉得这并不能影响我们民族之间的情感,我们生活在中国,都是中国的华夏儿女,在我网点接待客户中,如果有少数民族的客户,我都会热情的去接待,并询问是否需要其他的帮助,我觉得跟他们聊天,真的很快乐,人人都能主动一点,都能献出一点爱,我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以上几个方面是对我实际生活的描述,其实还有很多,我觉得作为一个最美新疆保险人,不但但的去说,而是在每天的生活和工作当中,踏踏实实的去做,用心接受身边的每一个人,并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点,来弥补自己的不足,回想起来,我第一份工作是在自治区教育厅当管理员,我是一个不喜欢安逸的人,想挑战自己,于是辞掉了这份工作,加入到保险行业,我觉得不但但是收入吸引我,更重要的是我自身的成长和这份工作给我带来的快乐。通过业绩的达成,我可以享受到公司给我提供的培训和旅游,通过不断的培训,我给自己设定更高的目标,不断的去冲刺、不断的达成,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