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财险新疆分公司 任志玲

时间:2015/8/1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佚名

  用真诚打动客户 用爱心回馈社会 任志玲

  任志玲,女,现年46岁,2005年3月参加保险销售工作,从事保险事业十余载,无论是公司、还是客户都对其赞誉有加,并在团队中起到了表率、模范作用。任志玲销售能力突出,曾经荣获 “十大销售精英”称号、“展业能手”称号;2010年入围 “百万明星俱乐部”;2011年荣获 “非车险销售明星”称号;2013年度荣获“销售百万明星”称号。

一、用真诚打动客户,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近年来,保险市场竞争激烈,她坚信客户对财险的需要是必然的又是长期的,她不畏困难,不畏寒冬酷暑,不论白天黑夜,风雨无阻地为客户送单并做好理赔服务工作。在工作中她从未退缩过,始终抱着顽强拼搏的工作信念,本着多学习业务知识,在市场上多锻炼的愿望,在困难和压力面前,树立信心,加倍努力工作,坦诚待人是她从业以来一贯作风,每天有计划、有目标的为客户进行维护服务。她为人热情周到,一点一滴,用坦诚、用真心感动客户,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她坚信只要有一丝希望,就不能放弃,始终做到耐心、细致、勤跑、勤说、勤做,争取客户的认同感、信任感,从而得到客户最大的忠诚度。她常说“要做保险,先要学会做人”。只要真心对待客户,客户也会给你真诚回报。做保险光有真心还不够,还要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销售技能,这样才能对客户负责,才能真正让客户信任你、认可你。她主要维护的新疆昌运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虽然任志玲从永安财险公司转到了信达财险公司,而且去年昌运公司更换了领导,但并未影响保险业务,昌运公司认得是她这个人,认得是优质的服务。司机师傅们都说:“她人好,做事周全,想得周到,保险就找她”。司机师傅为什么会这么说,这是因为当司机师傅生病时,她跑去看望;当司机师傅有困难需要捐款时,她积极救助;当司机师傅车辆出险时,她跑前跑后,解决问题。这一切,司机师傅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她的服务工作做的好,赢得了人心,工作自然得心应手。有一次,昌运公司的一辆车在五彩湾出险,当时撞伤了人,司机师傅非常紧张,第一时间给任志玲打了电话,任志玲在电话中先安慰客户,说有保险公司不要害怕,然后任志玲指导客户给保险公司报案,并随客服人员赶赴现场。路上任志玲不停地接到客户的电话,她耐心地安抚客户的情绪,告诉客户不要着急,应该做些什么,协助客户处理善后事宜,救助伤者。保险公司以最快的速度做好了赔付工作。这样的事不止一件,任志玲以她作为保险人的负责任态度,给客户吃了定心丸,赢得了客户。

二、用爱心回馈社会

每逢高考时,任志玲就早早起床,开着自己的车免费接送参加高考的考生。这件事一时兴起做的人不多,能坚持做的人更少,但任志玲做到了!有一次,任志玲感冒了,孩子劝她不要去了,她仍坚持要早早出去接送考生。任志玲还是个爱护动物的人,碰到流浪狗,能养就自己养着,能给吃的喝的,就尽可能的提供,并把流浪狗送到救助站,或介绍给有爱心的人士收养。遇到救灾捐款,她也是最积极的一个,能奉献爱心的献爱心,能帮助的多帮助,能拉一把的拉一把。在汶川大地震,任志玲看到新闻播报,第一时间赶到公司,主动捐款,并号召大家一起给灾区捐款。同事得了大病,花费较大,任志玲看望并了解情况后,给公司同事说明事由,提议大伙捐款,给重病的同事送去了温暖和爱心。

作为一名保险业务员,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染周围的人,在工作中她以自己娴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赢得了客户,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她无私援助,对客户坦诚相待。以客户为中心和诚信待人让她与客户之间走的更近。无私援助是高尚道德的体现,娴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是她的职业素养,也是保险职业人高尚情操品质所在。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染周围的人,用她的诚信和行动不断努力付出,以顽强的毅力和诚实守信的工作态度,以及凭着对保险事业执着追求,成为了一名优秀、成熟的保险人。保险公司讲求的“诚信”原则,在她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在领导眼里,她是展业能手;在同事眼里,她是最有爱心的人;在客户眼里,她是最诚信的人,她是最美保险人!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