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健康新疆分公司 吕芹辉

时间:2015/8/1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佚名

  坚定信念 为健康保险事业奋斗终身 吕芹辉

  她在这条充满荆棘的道路上已走过了七年,在这七年中她既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也没有感召世人的豪言,有的仅仅是一颗做好份内工作的平常心,有的仅仅是为人民群众送去一份保障的真诚的心。七年保险路见证了她的成长。尤其是来到人保健康吕芹辉更是把全身心投入到这份事业中去,不断的学习知识,积累经验,自我充实,自我提高,为投身人保健康事业而不懈努力。

  自从走上工作岗位的第一天起,吕芹辉就认为,要遵纪守法,多年来在工作和生活中都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照《保险从业人员行为准则》、《保险从业人员行为准则实施细则》等法律规章、行规行约的要求规范工作行为,还自觉接受同事和社会的监督,对同事和客户提出的意见和批评都会虚心接受,认真反思,做到有过改之,无则加勉。

  自工作以来,吕芹辉始终把公司的经营理念作为指导自己工作的最高准则,忠于自己承担的义务,真正做到诚实守信,自始至终都维护公司和团队的信誉及良好形象。汇集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为一体的吕芹辉,带领玛纳斯县营业大厅,一直秉承强烈的职业责任、严明的职业纪律,在2012年以保险费收入340.28万元,获得昌吉公司保费排名第一名的桂冠。2013年实现保险费收入398.65万元,圆满完成全年考核目标,并荣获昌吉分公司“补充医疗冠军奖”、“销售精英一等奖”、“优秀管理人员”等光荣称号。2014年实现保费收入427.56万元,带领团队争得昌吉分公司“2014年全年目标争先奖”的桂冠,还获得新疆省级分公司颁发的“销售能手”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吕芹辉坚信付出越多,得到的回报就越多,在工作中口碑好,对工作兢兢业业,经常加班加点,以“轻伤不下阵”的精神,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不为别的,只为对得起每一寸光阴,对得起那一份担当,对得起客户对她的信任。她的工作表现和扎实的服务得到了参保群众和社保平台领导的认可和肯定。虽然,平台上的保险宣传让有些人不接受,曾经有人指着她说“保险是骗人的”,但是,她凭着一份执着和信念,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中咬牙坚持了下来。在昌吉分公司成立当年,一切工作还没有头绪时,她主动走近客户,通过她耐心细致、永不放弃的展业劲头和对这份事业的热爱,赢得了客户对她的信任和对公司的认可,当年实现保险收入176.63万元,位列全辖第二名,仅比第一名差8.16万元,荣获“县域补充医疗销售精英奖”和“县域意外险销售精英奖”的荣誉称号。吕芹辉只是这项事业中一颗小小的螺丝钉,能当好这一颗小小的螺丝钉,是她对工作的唯一想法,相信每个人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他们团队就能成就一项伟大的事业。

  缺乏专业知识,我就默默勤奋学习,没有相关经验,我就积极请教,同时主动帮助其他同事,对客户遇到这样那样的情况,都会积极去帮助,去协调解决困绕他们的问题,对少数民族,始终秉持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坚持“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民族之间相互离不开”的理念,对语言不通的情况,会认真多次讲解,直至清楚明白。2014年冬天,一位年轻的哈萨克族妈妈带着医院结账手续单来到吕芹辉办公室,年仅6岁的小女孩因左侧胸腔肿物住进新疆医科大学,医疗费用达8万元左右,吕芹辉认真了解情况,随后带领这位妈妈办理了各项手续,并积极与公司沟通,在最快时间内核准理赔案件并快速进行了结案,将15034元的理赔金转入了这位妈妈帐户内,当告知这位妈妈理赔案件已处理完毕并且理赔金已转入她帐户时,吕芹辉看到了她感激的泪水,在那一刻客户真正感觉到的是雪中送炭的温暖,更能体会到保险带给人民实实在在的保障。

  丘吉尔曾说过:“如果我办得到,我一定要把保险这个字写在家家户户的门上,以及每一位公务员的手册上,因为我们深信,通过保险,每个家庭只要付出微不足道的代价,即可免遭万劫不复的灾难。”人生有许多的事情是无法预料到的,当享受阳光带给温暖的时候,当享受生活带给乐趣的时候,总是有一些意外会闯入生活,才会感知到生命的脆弱和个人力量的渺小,吕芹辉为成为一位保险人而自豪。看到身边一个个的意外事故的发生,一个个因病致贫的家庭,吕芹辉越来越感受到自己的责任重大,更要全身心维系人民,让大众真正得到健康保险这个实惠的民生工程。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