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欧阳丽

时间:2015/8/1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爱与责任投身保险 欧阳丽

  欧阳丽,女,汉族,1970年3月出生,大学学历, 人大MBA班研究生学员,中央财经大学注册理财规划师,2008年加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目前为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高级经理二级。

  一、 为爱与责任投身保险

  欧阳丽同志是一位勇于创新,富有开拓能力和超前意识的职业经理人。她凭借丰富的专业技能和管理经验,带领她所辖的业务团队,艰苦创业、积极进取,从弱到强,经过不断的努力,她及她的团队目前拥有客户5000 人,每年创造的保费2000万元,将更多的爱与责任传递给了更多的家庭。近年来,她先后荣获“MDRT(美国百万圆桌会议)内阁会员”、“ 世界华人保险大会IDA铜龙奖”、“LIMRA国际产能金奖(IAP)及品质认证奖(IQA)”等国际保险行业的知名奖项。

  欧阳丽有10多年的保险从业经验,较其他保险行业的元老而言,她属于“新人”。从加入公司开始,欧阳丽就“以诚为本,诚信服务”。在与她的接触过程中,发现她为人亲和、幽默,勤于思考,能够用简单明了的词汇解释专业复杂的保险概念。在她的眼中,保险是有感情的产品,能够承担起对家人的爱与责任。从一名普通的保险代理人到一名专业的保险经理人,欧阳丽付出了常人数十倍的努力,十年如一日,克服了难以想象的困难,以坚强的意志品质和毅力、创新的营销模式,崇高的人格魅力感染和带领着她的团队不断阔步向前。

  欧阳丽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坚持良好的工作习惯,加强每天、每周的活动量,相信保险、相信自己,从青涩的门外汉到专业的寿险顾问,再到组建自己的团队,解决了社会的再就业问题,这其中,有客户的肯定与鼓励,有同仁的支持与帮助,也让她学会了珍惜与感恩。欧阳丽是一个愿意按照对方需求考虑问题的人,喜欢雪中送炭,不爱做锦上添花的事情。每当有客户发生意外,或是染上重疾,她总是冲在一线,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将理赔款第一时间送到客户的手中,充分体现了保险的爱与责任。她明白,对于客户而言,几百块的意外险可能在关键时刻为家庭提供几十万的援助。而正式这些点点滴滴的小单子才是保险代理人最宝贵的财富。

  二、 愿做团队的领路人

  太平作为保险经理人的摇篮,有全面系统的培训体系。作为太平人寿四星论坛荣耀讲师欧阳丽,非常擅长对保险销售经验的总结和分享。欧阳丽说:“作为公司的荣誉讲师,肩负着培养未来保险经理人的责任。这使得我们丝毫不敢放松。从做人到做事,我们肩负着太平未来发展的使命,培养更多专业的保险精英,才能服务更多的客户。”成功来自于不懈的努力,今天的

  欧阳丽已经无法停止脚步,服务更多的客户,为更多的家庭传递安全、安心与安宁,帮助更多的同仁收获成功,欧阳丽将它视之为使命。

  三、 做最实用的保险计划,提供更科学的理财规划

  10年来,欧阳丽已经为近万名客户提供了保险服务。能够为客户设计最为实用的保险计划及理财规划是欧阳丽始终如一的工作目标。10年来,欧阳丽从未间断过对客户的服务,每月必有两次利用邮件与客户沟通,为客户介绍保险专业知识、健康知识、养老规划、社会时事资讯,方便客户用很少的时间了解更多的资讯,树立健康观念,提升理财能力。欧阳丽在为客户设计保险计划的过程中总是能够从客户的实际需求中寻找到最为实用的保险设计方案。真诚与专业也让她成为客户心中最优秀的寿险营销员。同时,欧阳丽还召开“感恩答谢会”,将她的成功与收获与支持的客户、朋友共同分享,让人们更加了解这个行业,更加能够对自己的资产进行合理的规划,对保险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更充分体现出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生活需要保险。

  四、 做大慈善,热心公益,爱心回馈

  事业发展了,欧阳丽不忘回报社会,她扶危济困,积极热心公益事业。面对孤儿院可怜的孩子,她多次捐衣捐物;面对白血病儿童,在她的倡议下,在公司的业务团队开展“爱心捐款箱”,将更多爱心进行传递;为了更多回馈社会,她积极倡导绿色环保,植树造林;帮助平困生;汶川、雅安发生地震,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欧阳丽第一时间号召她的团队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双手,捐款捐物,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一片爱心。目前,欧阳丽说,昨天的辉煌已经属于昨天,只有放下过去的荣誉,以空杯的心态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欧阳丽她将继续引领着她的团队不断做大做强,向她更大的梦想和价值出发。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