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冯荣继

时间:2015/8/1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了梦想选择保险 用专业做事 冯荣继

  冯荣继,男,回族,1987年6月出生,新疆财经大学,金融专业。2011年加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目前为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银行保险部营业部经理。

  一、 为了梦想选择保险

  冯荣继同志是一位积极向上,充满活力,怀揣理想的职业经理人。他凭借自身的努力与奋斗,艰苦创业、积极进取,从弱到强,经过不断的努力,从一名初出茅庐的新人成长为经验老道的营业部经理。

  处于对理想的执着,他选择在大学毕业就加入保险行业。因为在这里,有专业的培训,有国家的政策,有团队的互助,有公司的扶持,这里就是他梦想启程的地方。

  从加入公司开始,冯荣继就秉持着“以诚为本,诚信服务”的信念。他为人亲和、幽默,勤于思考,能够用简单明了的词汇解释专业复杂的保险概念。在他的眼中,保险是有感情的产品,能够承担起对家人的爱与责任。从一名普通的保险代理人到一名专业的保险经理人,他始终将成功的心转换为动力,付出常人数十倍的努力,五年如一日,克服了难以想象的困难,以坚强的意志品质和毅力、创新的营销模式,崇高的人格魅力感染和带领着他的团队不断阔步向前。

  二、 从士兵成为将军

  太平作为一家在新疆保险业快速崛起的新星,每年正以成倍的增长势头闪耀在这个大舞台上。而冯荣继的成长之路正是与之相呼应的。在公司的5年时间里,他从一名对保险行业知之甚少的白板新人,凭借自己的坚持与执着,蜕变成今天这样一位创造出4500万规模保费的资深保险经理人。

  在身边的人都质疑保险的时候,他没有动摇。在客户拒绝保险的时候,他没有放弃。在团队出现人员变动的时候,他没有离开。很多人惊讶是什么让他如此坚定?用他自己的话说:“我只是选择了自己热爱的事业,这是我的梦想,我没有理由放弃!”

  就是这样一句平凡的话,让他5年时间风雨无阻每天用4小时往返于家与银行网点;让他写满3大笔记本的客户信息,积累下成千上万的客户资源,与许多人由客户变为挚友。

  如今的冯荣继,越来越多的将精力投入到培养新人方面,由他培训的新人学员已超过300名,作为公司的荣誉讲师,他深知自己肩负着培养未来保险经理人的责任。冯荣继式的团队,从做人到做事,已深深烙上了专业,执着,奉献的品牌理念,成为一支太平“勇往直前”的精英团队。

  三、 用专业做事,用真诚做人

  5年来,冯荣继共经营过十几个银行网点,为近千名客户提供了科学专业的理财保险服务。为客户设计最为实用的保险计划及理财规划是冯荣继始终如一的工作目标。

  冯荣继不仅持续开发新客户,更不间断为每一位老客户提供服务。在许多客户眼里,冯荣继就是太平的代言人,就是专业耐心的保险经理人, 他曾经为一位客户持续服务近3年,正是他这种永不放弃的决心,让客户最终选择太平,选择信任他。

  尽管保险在现如今的社会中还是存在诸多争议,但是在冯荣继的眼中,每一位客户都需要一份量身定制的保险产品。在为客户设计保险计划的过程中他总是能够从客户的实际需求中寻找到最为实用的保险设计方案。真诚与专业也让他成为客户心中最优秀的寿险营销员。

  未来的路漫长深远,奋斗拼搏的心跳动不息。为了这一份火热的事业,为了让保险成就更美好的生活,他将成功与收获化作前行的动力,与客户,公司,同事一路携手同行,共同开创万世太平!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