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高燕红

时间:2015/8/1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以诚立信 提供个性化服务 高燕红

     新华保险高燕红,2002进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作,13年来一直忠诚于公司、服务于客户,由一名普通的营销员发展成为一名团队领军人物。

 

 
    自2002年5月进入新华保险,2002年定级主任,2005年12月晋升部门经理(天山区蓝天一部),2006年9月直接育成亮剑部,2012年直接育成蓝天二部,间接育成4个部门,2014年6月晋升总监,在工作中带领团队多次获奖,2009年至2012年连续3年获全彊前十强营业部,2010年优秀营业部,公司举办天使行动中获优胜团队,个人在2014年12全彊评为忠诚卫土奖,优秀成绩单的背后,是她日日加班加点奔波于大街小巷,坚持为客户提供周到细致服务的结果,无论春夏秋冬,她都坚持亲自将保单送到客户手中。
 
    高燕红同志之所以这么多年以来热爱着这份事业,带领着自己的团队一步步坚持、执着的前行,是因为她深深地领悟到,保险是一份奉献知识;奉献能力;奉献爱心的工作。要用所学到的保险知识、法律知识及其它专业知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保障,防范不可预测的风险,这样我们的社会家庭才会稳定,才能够避免减少突如其来的风险给人们带来的影响,为我国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创造良好的环境。
   
    高燕红同志一直都很喜欢这么一句话:“爱自己是一种真实,爱别人是将这个真实的爱延续和放大,我要将这个爱送给我身边的每个人!”。高燕红同志用她真实的行动,证明了保险的价值和保险给客户带来的益处。
 
     一、 以诚立信,提供个性化服务 
 
     做好保险首先要学会做人,而做人首要的是诚信。所谓诚于人必先己诚,信于人必先己信,就是这个道理。长期以来,高燕红同志坚持以诚待人,取信于人,在工作中她始终坚持保险从业人员业务守则,以高质量的诚信服务嬴得客户的信任。不论是大额保险的客户,还是零散的客户,不论是路远的客户还是路近的大客户,她都能一视同仁。在与客户的接触和沟通中,始终遵循最大诚信原则,从不误导客户,让客户明明白白的消费。由于她的努力,多年来无论是保单的持续率还是理赔记录情况分析,都维持了良好的水平。并且多年来没有发生过一起客户投诉事件。
 
  现代意义上的优质服务也就是个性化服务。高燕红同志在个性化服务上狠下工夫,争取“量体裁衣”,为客户提供最适合其特点的服务。平时工作再忙,总是耐心细致地为客户解答疑难,认真负责地为客户解决问题,并经常主动上门征求意见,回访客户,以便及时了解情况,及时为客户做出满意的处理。遇到不懂的专业知识,虚心向客户请教,不断增强客户的满意度。不仅为客户着想,还经常与客户拉拉家常,从小孩入托上学、出国留学、介绍朋友、重病住院及婚丧喜事,都悉心照顾,尽量帮客户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受到了客户的好评。高燕红同志通过娴熟的专业技能、浓厚的爱心、以诚立信的工作风格树立了一个优秀的保险人形象。
 
     二、以人格的力量、浓厚的爱心赢得客户 
 
     高燕红同志经常说客户是最宝贵的资源。而赢得客户的前提是不把保单放在第一位,而是把保险放在第一位;不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而是把爱心友谊放在第一位。只有时刻把客户放在心上,竭力为客户提供最周到的服务,才能不断创造新的价值。 
 
    高燕红同志记录下每位客户的生日,届时定会奉上贺卡或电话致意。每逢客户特别重要的日子时,她还会亲自上门送鲜花或蛋糕做特别服务。六一儿童节,会送客户的孩子节日礼物(已是客户或准客户),来不及时,请快递公司帮忙送,客户的感受会特别好,因为现在都是独生子女,重视孩子就是重视家长。高燕红同志认为诚信是保险从业人员最基本的职业道德,当客户发生保险事故时,能及时得到应有的补偿,最能体现保险的诚信和价值。去年有位张小姐,驾私家车将一位老人撞伤,高燕红同志及时跟进,依据法律知识和国家的赔偿标准为客户和受害者做好调节工作,最终让客户得到了满意的理赔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保险的重要性。 
 
     三、口碑树佳绩、忠诚为公司
 
     在高燕红的心里,公司的成长和发展比个人的前途更为重要。她认为:“公司好才是真的好!”十三年来的坚持与探索,高燕红总结出越来越多的保险从业的实践经验,让她在工作当中越加地游刃有余,业绩贡献突出。
 
    许多人都说保险营销员的社会地位不高,但高燕红不这样认为,她说客户既然选择了自己,就是对自己的信任和依赖,自己就要用加倍的努力回报客户,对客户以诚相待、换位思考,多一分理解就少一分误会,多一份努力就多一份满意,她认为:她一生中所追求的就是要做一个诚信的人,让公司能成为广大客户所信任、赞扬的公司;这里有我一份努力从而获得一份荣耀——这就是我的梦想,我的梦想虽然很平凡,但这是发自内心的。就是凭借着这样朴实的理论和真诚的态度,高燕红赢得了许多客户发自内心的尊重,也成为了新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新疆地区的出色保险代表人。
 
     高燕红说,人寿保险是人类文明所创造的互助互爱的制度,不仅是对家人慈爱,也是对社会的慈爱。她热爱着保险事业,对领导感恩执行,对团队尽心尽责,对客户全心服务,对工作兢兢业业。同时自己的俩个妹妹也加入了新华保险,现任主任职级,她无时无刻都在用自己的行动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她坚信怀揣着对每一个人的一份小爱,定会凝聚出一份保险的大爱。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