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古丽仙•尼牙孜

时间:2015/8/1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量身制定方案 细心解释每一份计划书 古丽仙•尼牙孜

  我很荣幸能获得“第四届保险先进典型候选人”称号,我代表2015年度全体优秀员工对各位领导、同事对我的认可表示忠心的感谢。同时,感谢我们整个营销团队成员的配合,各位领导的栽培。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不可能站在这个领奖台上。作为个体,我只是大海中的一滴水,我能扬波起浪,完全是因为有大海的深邃和广阔。离开了大海,这一滴水很快就会蒸发。所以凝聚才能产生力量,团结才能诞生兴旺。当然也要由衷地感谢公司其他所有的同事朋友,感谢你们的辛勤与付出,正是由于你们共同的努力,才有了今天我的保险事业的节节高升。

  过去几年中,我们大家在工作中并肩作战,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这不但得益于公司各位同事的支持与默契合作,更得益于公司优良的团队氛围和集体上下一致,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而正是由于有这么融洽与和谐的环境,让我能在工作中投入最高的热忱,从而实现自身更大的价值,所以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不光属于我个人,而是属于我们公司每一个成员的。

  进入平安工作以来,我发现保险是充满爱心的行业,本着一步一个脚印的原则,我认真了解每一位客户的需求,为每位客户量身制定方案,细心解释每一份计划书,用自己的真诚和专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服务。进入钻石俱乐部以来,我本着持久、持续的精神,成为连续132个月的钻石会员,在2008年获得最佳客户服务员奖金奖业务员称号,到时我感到这是公司对我很大的认可,因此决心要继续加强自己的专业技能,经过不懈的努力,在2010年获得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注册保险理财规划师资格认证。

  作为阳光部的钻石会长,以身作则,辅导追踪营业部的钻石达成,连续多年入围开门红出游方案,跟随公司节奏,积极配合内勤管理及工作,多次沟通专家为营业区召开健康讲座等活动。在2014年,我参加了南北疆爱心团,在儿童节当天为当地的孩子送去了学习用品,还为残疾儿童捐了款,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每当看到孩子们天真的笑脸,我就真心希望通过保险的宣传可以真正做到使每个孩子都有读书钱,更意识到自己肩上的担子,希望通过自己和团队的共同努力,使家家有保险,人人有保单的愿望早日实现,使每个家庭都有抵御疾病和意外的保护网。

  能够参加最美新疆保险人评选让我觉得很自豪与光荣,它印证了我工作的进步和成绩。同时它也是一种动力,促使我更加勤奋与努力,去更好地完成每一件事情,为公司创造更大的效益。同时我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团队精神,与所有同事们一起努力,以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来年有更多优秀员工在这里向大家分享自己成功的喜悦。

  我本着“求实、勤奋、认真”的工作态度,“改进、卓越、高效”的前进目标,紧紧围绕以于总为首的领导,脚踏实地、齐心协力,为平安公司的繁荣与壮大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