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王燕玲

时间:2015/8/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保险给众多客户送出爱的保障 王燕玲

  2003年偶然的一天,在朋友的介绍下王燕玲加入了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从初入茅庐的保险初级销售人员到十大寿险精英、三星讲师、中国平安中西区感动平安十大人物....这一切的成绩,来源于她持续不断的努力。一路走来,她从事保险销售已经有十余年了。

  在王燕玲做保险业务的这十余年,她认为,做保险就是对人生的呵护,就是给众多客户送出爱的保障,因此王燕玲热爱这份工作。她认为莫问收获,但问耕耘,付出才会有回报。

  成功需要智慧,更需要坚持和努力。从事保险行业后,王燕玲经常为了几千元的业务夹着双拐冒着严寒、顶着酷暑走街串巷的拜访客户,许多客户开门见到她来访时,都诧异于她这份毅力,更由于她细致耐心专业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充分信任,于是业务越来越好!由于走路太多,王燕玲的腋窝因为长期夹拐而经常破皮出血,冬天还好,一到夏天便被汗水蛰的疼痛难忍,遇到雨雪天气,常常还会滑倒。但她没有因此而退缩,反而凭着自己的一股韧劲,用难以想象的坚持和努力,硬是靠着一条腿几乎走遍了巴州市里的每一个角落,将保障送到了千家万户手中。

  一路走来并不容易。从最初艰难的主动开拓市场到现在客户主动找上门来签单,她靠的是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专业的技能,诚信更是她对自己不变的要求。面对每个客户,她都以积极乐观的面貌去迎接,用她的发自内心的真诚去专业的服务。因为王燕玲始终认为,帮助别人,也是证明自己人生价值的一个过程。做保险业务就是给众多客户送上爱的保障,就是对人生的呵护,因为她深深的挚爱着这份工作。

  用心服务。王燕玲正是靠着这份真诚和信念,十多年来,从一名保险行业的基层业务人员起步,很快成为公司的授权培训讲师、优秀客户经理等职业角色,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职业经理人,在自己的保险之路上走出了成功的销售生涯轨迹。不仅如此,在面对家庭厄运时,王燕玲依然选择了坚守在保险事业上。2007年10月长假,王燕玲的爱人遭遇车祸,导致头颅重创,手脚全部骨折不能动。王燕玲一直寸步不离的守候在爱人身边细心照料。在昏迷了一个礼拜后,爱人终于渐渐醒来。此时,正值公司开展“收获金秋”业务竞赛。整整两个多月,王燕玲白天照顾爱人,晚上趁爱人熟睡,逐个给客户打电话沟通业务。由于劳累过度,王燕玲也累病了...但她依然没有耽误自己最喜爱的事业,一边照顾爱人和孩子,一边忍受着自己身体的不适努力的拼搏着...天道酬勤,当月她的业绩依然名列公司前茅。“丈夫的不幸只是我们家的不幸,丈夫的事更让我体会到保险的重要性。我想通过我的努力,让更多的家庭拥有保障。”

  王燕玲的精神感染着团队中的每一个人。每天早上处理完日常事物后,带领小组成员走出职场,对所有新保客户当面解释保险条款并承诺服务项目,与老客户进行不间断的联络,只要客户需要随叫随到,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服务。

  都说医务工作者是天使,但王燕玲觉得保险代理人更像天使,因为在她们的努力下使许多人在风险来临时多了些淡定和从容。专业、诚信、善于沟通交流,从客户的利益出发,是王燕玲销售路上的必胜法宝。“我的客户有在火车上认识的,有在住院时病房里结识的,有在外出旅游时遇见的...”但不管如何,凡是她的客户,不分年龄,不分行业,这些客户最后都会成为她的好朋友。

  “我们不是单纯的销售保险,而是销售自己本人,客户一旦认同了自己,至于什么险种都是次要的了,因为一个合格的专业的具有责任心的业务员绝对是会推荐最适合客户的保险产品。只要真心对待客户,就一定会成功!”王燕玲正是靠着这份真诚和信念,用近十年的时间,从一名普通的业务员,很快在这个艰难的行业中立足,越过一个个职业跨栏,出色完成培训讲师、营业区经理等职业角色,最终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职业经理人。在自己的保险之路上走出了成功的销售生涯轨迹,开出一朵繁荣美丽的女人花。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慕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从2003年到2015年,从初入茅庐的保险初级销售人员到中国平安十大寿险精英、金牌讲师、感动平安十大人物....这一切的成绩,来源于她持续不断的努力。现在的王燕玲更注重自己的职业素养和诚信品质,她认为这是她保险事业开花结果必不可少的素质,今天的她,比以前更坚强,更懂得感恩,她告诉我们,她会将平安保险事业作为一生的事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