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胥勋惠

时间:2015/8/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用真诚打动人心 用行动诠释大爱 胥勋惠

  胥勋惠,克拉玛依中支展业一课课长,67岁,由知天命之年走入花甲,相伴平安克支走过13个寒暑春夏。年近古稀的老人家,却有着一颗年轻的心。迎难而上,遇事为先,矫健的身影,笃定的话语,送人玫瑰,手有余香。骄人的业绩来自于一份份爱的叠加,用善心、为善举,用真诚打动人心、用行动诠释大爱!

  从小受父亲的影响,父亲参加过抗美援朝,一生戎马生涯,回到地方事业也做得非常成功.从小耳濡目染,深受熏陶,了解到保险这个朝阳行业能够给千家万户带来安定祥和的时候,胥勋惠坚定不移的成为了保险忠实的信仰者,所以义无返顾的投入到了保险的事业当中,一做就是13年,而且还会把它作为终身的事业。

  最初加入平安时已经是53岁的天命之年了,但丝毫不影响她对这份职业的执着和热爱,到现在她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她的寿险道路并不是一路平坦,可以说是充满了坎坷与艰辛。

  作为一个在商海激荡20余年的生意人,她已经取得了非常骄人的成绩,但是她从来不自我满足。在新的工作领域,她虚心好学,学习产品、学习系统的销售技能,以及平安特有的E行销操作软件,她总是对自己的工作不断地检讨,并根据需要做出适时的调整。充分利用公司提供的有效资源,紧跟基本法。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将近一年的探讨学习,最终她成功的在平安拥有了一席之地,并组建了自己的团队。

  团队在2005年及2007年走出了一个很好的成长路线,人员翻一番!团队经营能力大幅度的提升,并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年轻主任晋升出来。在这种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下,更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年轻代理人,年轻人占比的提高使队伍更加充满活力,富有朝气,更具备创新力,竞争力。这些进步和改变不仅体现在思想认识,经营策略等方面的转变,还体现在持续的资源投入,自主性经营方面的变化。这在新疆分公司倡导的全面提高外勤队伍薪金水平,扩大队伍规模的氛围中,率先起到了榜样作用。而作为表率,在个人及团队取得阶段发展成绩的同时,又在分公司组织的两大系统建设等会议中,通过讲座授课,交流面谈等方式无私的分享宝贵经验,充分发挥了一个榜样的带头作用,得到了内外勤的肯定和赞扬。这一切的成绩不仅仅需要一朝一夕的努力,更是敢于创新,持续开拓的成果。

  时代在变,保险的经营模式也应该做出改变。在经历了10多年的发展,客户的素质越来越高,对保险的需求不仅仅是建立在保障的基础上,有更多的客户认识到了售后服务和人寿保单本身的作用。因此,保险的发展方向一定要专业,更加的专业。因此她利用自己的一切的课余时间来不断的学习,适时的创作出各种优秀的课件,并且只要公司部门需要,她就去为广大的一线工作人员带去最专业的培训学习。其中很多课件都被克拉玛依支公司评为优秀课件,例如针对新进员工的<<寿险,她的承诺>>,为更多的优秀人才加盟保险这个朝阳行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她在探索中求发展,在实践中求突破,当前的经济环境正印证了这点。在金融危机下,人们对寿险的意识普遍提升,市场趋于稳健,为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良好机遇,同时蕴藏了大量的潜质人才可供选择。相信在两大系统成功方法的支持下,一定会把握住机会,未来,个人和团队会更加富有活力,薪金收入,团队人力突飞猛进节节攀升,晋升,育成出更多优秀的团队。

  凡是要求大家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凡是要求大家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努力创造团结合作,紧张有序的工作环境,通过组织学习,个别谈心等形式,了解思想动态,化解矛盾纠纷,提高员工思想觉悟,鼓励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把全部门伙伴紧紧团结在一起,依靠集体智慧和力量为公司发展做贡献。

  团队的健康快速成长增强了她们的实力,80后高学历新人的加入改变了团队的架构,人力的快速成长呈现出显著的规模效应.凭借平安保险坚实的服务平台和有序的外部经营环境,2011年团队共完成首续期业务近四百万元,团队员工平均收入突破10万元。2015年1-5月她的团队更是进入快速增长期,一大批80后的年轻化,专业化,知识化的优秀代理人和主管脱颖而出。

  光荣属于不懈的奋斗者,希望在未来的经营中,积极创新,坚持奋斗,以企业家的胸怀,眼光带领团队成员并影响周围的人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