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倪桂兰

时间:2015/8/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把客户放在第一位 及时解决客户问题 倪桂兰

  倪桂兰,1999年加入中国平安,入司以来兢兢业业,对客户认真负责,把客户放在第一位,及时解决每一位客户的问题,得到客户一致好评,同时各项业绩也名列公司前茅。

  2006年通过自己的努力被新疆分公司评为特种训练优秀业务员,并且参加特种训练培训。由于此项培训要求身体素质较高,所有参加培训人员在训前统一体检,在医院日常检查身体后,发现胸部囊肿,但是倪桂兰还是坚持参加完培训,培训参加完后再次到医院检查,经医院诊断确诊为乳腺癌,迫不得已停下寿险工作,住院专心治病,经过07-08年两年的恢复,身体得到好转,由于前期服务的客户非常多,很多客户在倪桂兰治疗期间前去探望,并且说等倪桂兰病好了,还是让她当自己的服务人员。倪桂兰为此深受感动,09年病好了以后,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回到岗位的第一件事就是将以前所有的老客户一一拜访,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艳阳高照,她用行动服务着每一位客户,为广大客户继续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且用自身的爱心感染更多客户对寿险服务的认同,也得到更多人的喜欢。虽然身体时常还需要到医院复诊,但是倪桂兰不顾自身的病情,一只都站在寿险服务队伍的最前沿。并且在2014年以卓越晋升标准顺利晋升业务主任,给团队每一位伙伴带来微笑和信心。

  虽然倪桂兰主任已经52岁,但是娇小的身材依然敏捷的穿梭在客户之间,每天坚持拜访3到5位客户,给客户带去祝福和欢笑,并且细心的将平安介绍给所有她接触到的伙伴,中国平安的道路发展速度非常的快,电子科技的升级,让倪桂兰主任感觉新一轮的曙光即将照射每家每户。每天认真学习新的知识,用专业包装自己,各项手机和电脑的使用方法不输给年轻人,从来没有因为更不上时代而放弃寿险道路。

  经历过,才会更加明白生命的意义,风吹雨打无法改变倪桂兰美丽的容颜,她依然用真心服务每一位客户。每一个时刻,每一个瞬间,她都希望能够与客户同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