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张兰贞

时间:2015/8/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感谢才能拥有 感恩才能长久 张兰贞

  博乐张兰贞是一个女强人,追随原王成经理(2014年年初病故)加盟平安,个人性格非常要强,具备男人一样的胸怀,非常热爱平安。在平安的日子里,讲真话、办实事、不弄虚作假,忠实于自己承担的义务,遵守保险合同和代理合同的约定;关心行业与企业,维护行业、公司和团队的信誉与良好形象。在王成经理病重的二三年里,基于与王成经理的关系,基于博乐机构的委托,基于部门员工的期望,机构与她沟通后,毅然承担起这个营业部的管理工作。

  俗话说,一个人的饭好做,这么一个大团队光凭借责任心、热情来管,一时半会可能没有问题,二年、三年谁受得了?可王成经理的情况谁都心知肚明,有些正常的合理的需求都是那么的难以启齿。公司也无法给张兰贞一个恰当地说法。称呼上很快可以改成张经理,但大家都懂的,利益上什么都没有?这事谁愿意干?只有她---张兰贞愿意干。但是即使是这样,她依旧热爱着保险营销工作和自己的工作;通过从事保险营销活动,强化职业责任,并不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这些年,这1000多个日日夜夜,都是凭着她对公司的信任,对未来的坚持!

  有能力毕竟非同一般,正式上签报后只短短的一个考核期,我们的张兰贞大姐便凭借实力,永远保持一种昂扬向上的态度,自信自立,不怨天尤人,把握自己命运;通过在学、行各方面持之以恒的努力和付出,坚持不懈的自我完善;在逆境中勇于向困难挑战,不屈服,不妥协,积极地战胜困难,最终这个营业部更是起死回生,有了新的团队长,这个营业部的指标一直在不断改善!

  目前,张兰贞带领的团队实有人力144人,且该数据在每个月还在进一步扩大,其他各项指标也在支公司名列前茅。张兰贞工作兢兢业业,受到了同事们的一致好评,这份好评不仅仅是为她的业绩,也是为了她博大的胸怀和高尚的品格。

  张兰贞秉承“感谢才能拥有,感恩才能长久”的经营理念,她也切身在实行这份理念,感谢并感恩一切帮助她的人,整个营业部在一种互助互爱的氛围下有序发展和运行。我们有理由期待,张兰贞经理将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