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险 夏春花

时间:2015/8/2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华联合财险

  无私奉献 扎根业务一线 夏春花

  我叫夏春花,女,中华保险博州分公司市支公司二部经理,参加工作的这些年内,先后 9 次获得省、地州中华财险系统年度、“优秀员工”、“展业明星”等多项称号,累计完成保费 1500多万,累计参与保险理赔案件 200多起……,这一串串的数字体现了我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业绩。也正是我对保险事业的执着追求,勇争第一的从业信念,勤勉进取的精神,成就了我作为一名中华保险人的事业和人生。

  一、无私奉献,扎根业务一线

  我是一个普通人,普通的相貌,普通的名字,普通的生活。是从最基层的业务一线做起,凭借自己的努力逐步成长的部门经理。我所在的部门因人员变动而人手紧张,我会主动承担起外勤的展业工作和内勤的管理工作,加班加点成了家常便饭,几乎没有一天按时下过班的,但我从未有过一句怨言。我认为这是我生活的全部和追求。只有踏实的工作态度、娴熟的展业技巧、对同事的满腔热情,才能为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因为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中华保险人。是中华保险成就了我的事业和人生。

  二、发扬团队精神,积极开拓市场

  作为基层公司的部门经理,我带领员工,充分发扬团队精神,积极拓展保险市场,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我的部门承保的机动车辆保险及其他非车财险业务历年实现快速、稳定的增长。前年我部门年初保费任务600万,完成数657万,超额完成57余万,完成计划比例110%。我本人保费任务220万,完成270万,完成计划比例123%。其所在团队员工均超额完成个人指标保费任务。其部门在超额完成计划指标的基础上,今年部门保费数成功跨越到千万元行列,我个人保费达计划达300万,年增长比例为130%。本部门计划任务1000万。

  三、抛家不顾,投身保险事业

  成绩的后面伴随着的往往是艰辛和汗水。为了保险工作我全身心地投入,舍弃了很多。我有年迈的母亲,还有一双儿女,在工作上是一名好领导、好职工,在家中我也是一名好女儿、好妻子、好母亲。其实我何尝不想多有些时间来陪陪家人,多带带孩子,但在工作与家庭之间我只能选择前者,为了自己的事业、为了保险工作,我无怨无悔!

  四、坚持原则,以秉公办事为准绳。

  作为一名保险从业者,我加入公司九年来始终坚守一个信条:坚持原则,不徇私情,秉公办事。多年来,我从事的各项保险工作,对每一个客户都能做到认真对待,在处理承保及理赔工作中,敢于和各种歪风邪气作斗争。领导交待我做个项工作时,首先就是看中了我的人品,我没有辜负领导的期望,在工作中我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公司员,杜绝各种吃、拿、卡、要现象的发生,在协助理赔工作中也不时有客户给我塞红包给好处,但每次我都会严辞拒绝,同时耐心地向保户讲明我们公司理赔的原则。像这样的例子是举不胜举。也许有人不理解我的行为,认为这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过不去,有人给好处也不知道要。对于这些“好心人”的教诲,我一定会不以为然。因为我觉得自己这样做值得,这是一名中华保险人应尽的职责。

  我觉得人生的精彩不是你能拥有多少财富,而是你能否实现心中的梦想,用当下流行的一句话说:“梦想是一定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我为了我心中的梦想,为了中华保险的梦想,会继续拼搏,努力奋进!成就我美好的人生!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