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 芦永红

时间:2015/8/2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用真诚感动身边每一个人 芦永红

  七月,花一样的季节,芦永红我们熟悉的身影将在次出现在全国表彰会上,宛若夏季一缕阳光,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芦永红,中国人寿新疆乌鲁木齐市分公司,沙区支公司高级业务经理,1998年初加入寿险行业来到中国人寿至今。17年的寿险生涯里,曾获腾飞奖、功勋奖、顶峰奖等,并多次在劳动竞赛中获奖励出游。2002年至今新疆分公司精英俱乐部会员,乌鲁木齐市分公司精英俱乐部终身至尊会员;2008年获得群英问鼎 城区精英奖; 2010年精英俱乐部百万圆桌会员双百精英称号;2011至今,连续4次获得年总公司法国巴黎首年期交表彰、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俄罗斯参观学习。2014年7至2015年6月,以期交446万保费获得中国人寿全疆第一名,获得全国表彰。

  芦永红精英在从业17年里,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用真诚感动身边每一个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保险诚实守信、服务至上的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在我们这个销售行业中,客户服务无比重要,对于客户的服务,她总是亲力亲为,每位客户的生日,她总能送上特别的祝福;客户生病在床,她总能第一个出现在客户身边,送上自己的关心和爱。每次保险的销售,总是站在客户的角度上考虑,以诚实守信、服务至上的理念,把保障送到千家万户。就这样17个寿险生涯中,她的客户为零投诉。

  在每次竞赛中,作为乌鲁木齐市分公司精英,她一定是做在最前面,树标杆,树榜样。特别是2015年开门红,作为全疆精英的她早早为自己制定了300万的目标。在2014年12月开门红准备阶段的关键时刻,她发现自己脖子长了一个瘤,还越长越大,这让她很是担心。到医院的检查,医生怀疑是肿瘤,做为一个单亲妈妈的她,也不能把这样的噩耗告诉给自己的儿子,她对自己的亲人和全公司的领导、伙伴隐瞒了下来,在这样的心里压力下,一直做了2015年的开门红准备工作。1月1日,一个服务了10年的客户,在10年期间没有买过一张保单,但是芦永红还坚持给客户做服务工作,就是这一天,200万的大单在这个客户中产生,保单刷卡生效;在分享中,芦永红精英在台上喜极而泣。她这10年的服务没有白做,她这整整1个月的疾病压力也没白有。她用自己的坚持、自己的善良战胜了自己心里的恐惧,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得到了公司领导和伙伴们的认可。在公司领导和家人的催促下,在1月做了治疗手术,善良的人总会有好运,医生做了切片,是良性肿瘤。医院病房中,鲜花、营养品满满一屋,这些都她客户、还有公司的同事们送去的,医院的病友都很羡慕她,她说:“我把爱心送给每个家庭,我做的是慈善事业,不管这个客户是有钱还是没有钱,我都同等对待,这是我的工作,我的事业”。

  芦永红在多年的寿险销售工作中,通过不断学习和接受新的观念,善于总结得与失,形成了独特的销售技巧,并无私分享给所有伙伴。她是职场的热心人,无论是那位伙伴请教她或帮促成,她总是尽全力帮助。她的服务独具魅力、细心到位,她的理念沟通生动而感染客户,她的促成精彩缤纷。一路走来,芦永红全身心投入寿险事业,勤学肯干,秉承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坚持走在为客户提供保障的路上,17年如一日,用行动证明了她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她超越了自己,实现了梦想。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17载,这里路走来,芦永红犹如一玫鲜花越发绽丽开放,芳香四溢,生命永远不会有永恒,但追求无止境。在这一路落满鲜花的道路上,成功是她的目标,成长是她的目的。祝福她在寿险事业道路上以更加专业、更加精益求精。更换了年华,留住了真情,只因有你,心中有你!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