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 宋屹东

时间:2015/8/2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了解客户的需求 健全客户的保障 宋屹东

  宋屹东,1970年10月24日出生, 曾经作为从一个初来乍到的奋斗者,到今天的业界翘楚,证明了他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证明了保险这个行业是一个机会无穷的行业,是一个成就梦想的行业,是一个锻炼人的意志,增长人的能力的大课堂!

  从业18年来他多次获得总公司、新疆分公司、和田分公司销售精英奖、优秀主管奖、新单件数奖等多种奖励。多年来,他凭借自己超越自我、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走过了艰辛的历程,同时也收获了属于他的荣誉:他曾参加了总部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中国人寿十年庆典表彰会并受到嘉奖。

  1997年1月,宋屹东从踏足保险行业开始,便全情投入,把寿险当成事业般用心经营 ,把客户当成上帝般细心服务。他专心钻研保险知识、热心对待每一位客户、灵活掌握销售技巧。因为他的积极和努力很快就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并因此取得了良好的业绩:2010年新单保费132万元,2011年新单保费147万元,2012年189万元新单件数一月内高达292件,2013年新单保费212万元,2014年新单保费227万元。

  他坚信有付出就有回报,所有获得荣誉的人,都能够深深的体会这句话的含义。我们正面临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时代,谁有服务意识,谁能抓住时机,勤于动脑,努力工作,谁就能立于不败之地。面对低迷的市场,客户对新险种不太接受的现实,他坚持立足于客户,服务于客户,从客户利益出发,为客户规避风险、创造可用价值。他带领团队做好客户的回访,了解客户的需求,健全客户的保障。他严格要求下属“服务第一,销售第二”。

  他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寿险事业是奉献爱心的事业,它是在帮助千万个家庭拥有无忧的人生保障,规避生命中的风风雨雨。以此来用心经营这份事业,为保险业做强做大尽自己的力量。在国寿的路上是一场马拉松的竞赛,最难的是保持领先。宋屹东用他认真负责的态度,持之以恒的作风取得了今天的佳绩,他和他所带领的团队也将在保险的世界里再放光芒。

  只要心中有目标!不怕路途有多远;你的梦想有多大,你的保险生涯有多长,都在于你今天所下的决心!希望更多的伙伴加入我们的行业,成就自己的事业,使我们在保险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