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 葛永江

时间:2015/8/2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用心经营客户 真心服务客户 葛永江

  葛永江,1970年11月30日出生,因后天视神经萎缩,患有重度近视,青光眼,玻璃体混浊等眼部疾病;1999年开始,视力逐年减退,目前仅有光感,被判定为视力二等残障。他曾经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原工作单位破产后,不甘平庸的他放弃了劳动人事局两次分配工作的机会,于 1997年4月加盟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从业18年来,曾多次荣获总公司、新疆分公司、和田分公司业务精英奖、优秀主管奖、新单件数奖等多种奖励。多年来,凭借自己永不服输的精神、多于常人数倍的努力,坚持不懈的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创造了骄人的业绩。2014年度达成新单保费123.3万元,2015年“开门红”达成新单保费141.23万元,截止2015年6月,累积达成新单保费188.12万元,其中期交保费177.54万元,期交件数120件。

  他坚信,只要能做到坚持、好学、简单,就一定能获得成功!多年来,他积极主动地去进行市场开拓,从未放松过准客户积累工作,用心经营客户,真心服务客户。因为身体原因,他掌握了一套属于自己的记忆方法。他能清晰的分辨出每个人的声音,在街上偶遇客户,都能马上叫出客户的名字,让客户觉得特别的贴心。公司举办的培训班他都积极参加,因为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不被落下,虽然眼睛看不见,但新产品他总能第一个熟练掌握,各类专题只要听过讲师的示范课之后也能顺畅的讲授。

  他坚持每天8小时工作制,同事们经常开玩笑说他的手机都是被劳累死的。因为每天在早会结束后,助手已经按照他的要求整理出了当天需要拜访的客户名单,在助手开车载着他满市区递送发票的同时,他就在车上不停的打电话直到下班。回到家,他最大的爱好就是“看”新闻,“看”各类时事类、财经类的专题报道,因为他说,只有掌握了最新的咨询,才有和客户聊天的资本,才能运用自身掌握的知识,给客户带来所方面的咨询服务。

  他欣赏有坚忍不拔意志,专一的人。因为从他们身上可以获得源源不断的动力,激发自己的斗志。凭借自己全心全意分付出,,专业化的知识,诚信用心的服务,他赢得的不仅仅是同事们和客户的一致好评,更是同事们和客户的信任。伙伴们和客户遇到难事了,他会积极动用自己的关系来帮助他人解决难题。大家都愿意和他聊天,他总能耐心倾听,找准问题帮助大家进行心理疏导。

  他深信,自信是成功必备的因素之一,要想成功,就必须将内心的自卑感消除干净,只有建立好信心,成功的机会才会随之而来。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有存在意义和价值,上天在关上一扇门的同时,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只要够努力,成功必在眼前!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