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 葛启新

时间:2015/8/2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天道酬勤 以诚换心 葛启新

  葛启新同志,男,1998年加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木萨尔县支公司。现担任高级业务经理。在入司的17年中,葛启新同志全身心的投入到了保险工作当中,兢兢业业,用自己爱心与责任心来对待每一位客户及身边的伙伴。17年来葛启新同志一直保持着优异的业绩,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并且严于律己,对于公司的制度一直严格按要求执行。用诚信来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也正是这样一个人,以他对保险事业的执着追求,勤勉进取的工作态度,谱写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集中展示了一个保险人不懈努力、执着奋取的职业风采。

  一、天道酬勤、以诚换心

  近60岁的葛启新看起来比同龄人显老一些,他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业务其实就是跑出来的”,因为家庭条件不好,妻子从事普通的服务员工作,家里还有一对子女。从98年他加入公司至今一直都是骑着自行车去展业。17年间吉木萨尔县及周边乡镇的每一寸大地上都留下了他的车辙印。他几乎每天都坚持去拜访客户,不论风雨他仍坚持每日至少三访。因为一些客户住在较远的乡上,他经常拜访完一个户,就马不停蹄的赶往另一个客户的家中。每次逢年过节,他都会为每一位客户,送一些小礼品,可以说他的节假日是在去拜访每个客户的路上度过的。因为不规律的生活,可以说他是一个瘦弱的男人。可就是这个瘦弱的男人,用他的坚持和诚意,打动他的每一个客户。

  二、责任在先,服务至上

  每一份保单背后都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作为一个老保险,葛启新同志深知保险在每一个客户生活中的重要性。为此他把“服务”看的比“保费”重要的多。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发展,拆迁成为一种常态。在拆迁引发的一系列的问题中,保单失联成为最不为关注的问题。但葛启新不这样认为,因为这关系到客户的利益。他为了尽快联系上客户,他走访各个社区及派出所,骑着车走遍了吉县的大街小巷,在社区的帮助下实现了对接,他的一些客户甚至不敢相信,为了自己的一份保单,他居然如此的用心。葛启新传递着保险的大爱,成为美丽的吉县最温暖的守护。

  三、提升自我、严于律己

  在17年的寿险销售生涯中,葛启新一直恪守法律及职业道德的底线,将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因为不懂电脑,打字非常慢,葛启新咬牙买了一部智能手机,并学习和使用。并熟练掌握如何在国寿e家的网站上,实时追踪客户的保单状况,每当客户有领取正存金或该缴纳保费的时候,他总是能提前告知客户。2002年,有一位客户投保了重疾险,并对葛启新说自己有乙肝小三阳。得知这种情况后,他要求客户必须加费20%左右。客户说,投保单上不告知不就行了。葛启新对客户解释了保险条款及保险法的相关规定,真诚的告诉对方这样的故意隐瞒将影响保险的法律效益=力。在他的坚持下,客户最终选择了如实告知并签了单。

  四、蜡烛点亮世界、生命传播温暖

  葛启新同志用他瘦弱的身体撑起了一家人的生活,担起了每一位客户的责任,但是病魔却袭击了这个瘦弱却挺拔的男人。2015年4月他检查出了肺癌。但这个坚强的男人,为了家庭,为了相信他的每一位客户,在疾病的侵袭下,仍坚持拜访客户,每月的意外险卡折销售都达到了十余张。在他被查出患病之后,因为经济压力,所以只能在家喝中药进行调理。以此在公司领卡折的时候有人问他,问什么不好好在家休养,他回答道,客户给他打电话,说意外险到期了,外面卖意外险的那么,可客户依旧找我,我怎么能辜负他们的信任呢?

  葛启新用它的坚持和爱心为桥梁,把保险做到了客户的心坎上。祝愿这个挺拔如松的瘦弱男人,用他强韧的精神及大家的祝福,勇敢的击败病魔,传播温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