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 王金荣

时间:2015/8/2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感恩国寿 绽放美丽 王金荣

  在北疆金三角这个美丽的戈壁绿洲-----奎屯,有一个被称作“五五新镇”的地方,在那里,有着一个让人感动、敬仰、称赞的团队----中国人寿保险129团营销服务部。

  这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团队。在这里,每一个人都像兄弟姐妹一样互相关心,互相扶持。每天一起学习新的知识技能,每天一起关注市场的变化和客户的需求,每天一起为新的目标出谋划策,每天为伙伴的进步互相鼓励加油。

  然而,就在二季度业务冲刺的关键时间,这个家的“大家长”---王金荣经理,却因脑梗和颅内出血住进医院。129团营销服务部的伙伴们就像是没了主心骨一般,失去了往日的拼搏和奋进,茫茫然不知所措。经过一段时间的有效的治疗,王金荣经理脱离了生命危险,病情也趋于稳定。当领导赶到医院看望她时,她重病不忘团队,躺在病榻上含糊不清的说着:“我的团队怎么办啊?伙伴们都不知道干什么了?我怎么能帮助伙伴们呢?”

  仅仅才半个月,王金荣经理就在家人的搀扶下回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职场,回到了自己朝夕相处伙伴们的身边,职场再次恢复了往日的生机活力。虽然王金荣经理的身体尚在恢复中,行动不便利,不能帮伙伴们填写投保单,不能帮伙伴们做电投,不能为伙伴做更多的服务……但由于“大家长”的回来,让所有伙伴们再次感受到职场的温暖和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就在六月份业务推动中,奎屯公司自上而下共同达成一个目标“全员期交举绩,一个都不能少”。129团架构人力17人,实际出勤人力7人,况且王金荣经理大病初愈,尚不能正常工作生活。在这种困境下,王金荣率领129团营销服务部的全体伙伴毅然响应公司的号召,率先领取 “架构人力17人,人人期交举绩” 的任务目标。并在公司举办的新产品培训班和职场宣导培训班上认领了目标。在整个六月份,129团的所有伙伴团结一心,携手同行,让每一位伙伴感受到团队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团结的力量。

  王金荣经理每天做完治疗后,经常是拖着病体坚持到职场组织大家学习条款和话术,组织团康活动和对不出勤的伙伴进行家访沟通。为确保六月份的目标顺利完成,公司总经理马岚、副总王智、农网部经理邓军、财务科经理张毅芳等及岗位人员多次和伙伴座谈或电话交流,所有伙伴达成了“为了团队荣誉而战”的奋斗目标。6月12日,在职场目标认领现场,就有7位伙伴现场签单举绩,到了6月18日达成期交举绩人数17人,顺利完成公司给129团下达的目标,为了团队荣誉又划上了完美的一笔!

  俗话说得好,“强将手下无弱兵”。有了好的带头人,就会有美好的未来;有了好的团队,就会有卓越的成就;有了明确的目标,就会有丰厚的回报。在中国人寿这个大舞台上,王金荣正在用她感恩的心谱写着自己的美丽华章!用她执着和赤诚绽放着国寿人的精彩人生!

  此正是:感恩绽放王金荣,

  六月冲刺建头功。

  团结奋进创佳绩,

  梦圆国寿在心中!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