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 王秀萍

时间:2015/8/2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努力在“勤”、“细”、“钻”三个字上下苦工夫 王秀萍

  王秀萍,女,汉族,高中学历, 1983年10月参加工作, 2000年加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今年54岁的王秀萍,在人保15年的保险工作中,一直从事展业工作,保费收入与承保质量一直名列前茅,成绩斐然。

  多次荣获展业明星等光荣称号。她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多年来她一如既往,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刻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展现了保险从业人员的优良品质与素质,她努力在“勤”、“细”、“钻”三个字上下苦工夫。展业是困难的,要展好业更是难上加难,但她没有畏惧,更没有退缩,何时去何地访哪些客户,何时要将何单业务做进来,她都有一张完整的计划表,这是她的做事原则,因为有计划,才会有目标;有目标,才会有努力的方向。由知之不多到知之甚多,由不信任到信任一步步推进。为了公司,为了业务,她从不抱怨,从不疲倦,只要能为公司争取到业务,再苦再累,她也心甘情愿。认识和熟知她的同事与客户都知道,即使她心里压力再大、工作再苦,脸上都永远挂着一丝微笑。那微笑是暖人的,是笑到大家心坎里的。她用她的努力,用她的诚信,用她的专业,用她的能力向人们展示了自己的成果。良好环境是我们的希望,规范从我做起。

  在客户服务部门工作期间,注重维护公司形象。以信誉与形象赢得客户,这个市场总要有一个人在规范方面先走一步,我愿做第一个。客户是衣食父母,赢得信誉是长远之计。她的业务很稳定,按她自己的话说:客户是衣食父母,服务好客户了,我们才能求得长远的发展。在业务交往中,她的工作总是耐心、细致、到位。坚持原则,在遇到疑难赔案,她耐心解释,生活上的困难,不厌其烦地伸出援助之手,把保险的服务融入了非保险的内容。她为自己赢得业务的同时,也为公司赢得了信誉。王秀萍说:“火是黄金的考验,困难是成功者的考验。客户的需求始终是我服务的方向。努力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是我取得保险业务的最好途径。

  要想做好业务,要想有好的展业成绩,必须以自己诚信优质的服务去打动客户。”诚于人必先己诚,信于人必先己信。她用自己的行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深深的信任。从2010年开始公司开始农险专营,她被分到距离乌鲁木齐100多公里的达坂城片区。展业道路崎岖颠簸,一天往返300多公里,深入牧区开展农险宣传工作,中午吃不到饭,矿泉水加馕。承保时挨家挨户进行羊群的标的验收,承保期后协助理赔中心做好案件勘察和案件整理。2014年的夏天开始养殖业承保期,她因日夜操劳落下的腰疼疾病再次复发,整日在疼痛中度过,日不能安,夜不能寐,但她却咬紧牙关忍着。忍住一次又一次疼痛的折磨,不辞辛劳,孜孜不倦,每天奔走在达坂城的各村镇,大力宣传公司的农险业务和服务宗旨,最终赢得了农户的好感,承保率全面覆盖。 她时刻把公司利益放在第一位,严以律已。经过团队的努力,农险业务总量初步翻了一番。一位普通员工,以她高尚的人品,优良的素质,默默地奉献着,她是那么的执着,她是那么的自信,她必将收获丰硕的成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