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 韩强

时间:2015/8/2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一路成长 一路收获 韩强

  本人于2012年进入人保的 大集体中,成为了一名普通的客户经理,初来乍到既不了解承保政策,也不了解客户需求,不知从何做起,业务前期没有好的起色感到非常的迷茫,随后在单位领导的培训和指导之下认真学习承保政策,了解理赔流程,与资深客户经理交流了解客户需求,在展业中横向学习同业公司的优势,在来年个人保费达到50万元,次年翻倍到了100万元,自己的业务水平也有了质的飞跃。

  保险行业就是为了给客户一个安全感,防止客户的生活被改变,我深刻的感受到做好业务就一定要做好服务,优质的服务才能得到客户最终的认可。和大家分享一个我个人服务客户的 经历;在2015年的大年初二寒冷的天气中洋溢着新年的气息,我也在于家人团聚,就在当天凌晨4点我接到了我的一位客户的求助电话,寒冷的冬夜客户在赶回家的路上柴窝堡地段汽车没油了,既没有近距离的加油站也没有过往车辆可以求助,客户把最后的希望放在了作为他的客户经理的我的身上,我充分理解客户无助的心理,当机立断起身赶往柴窝堡地段为客户送油,再赶了一百多公里的路后我在寒冬的高速路上见到了我的客户,客户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而我的心里感到由衷的充实,我知道这是客户对我的肯定,他在危难之中能够把我当做可靠的朋友,自此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不知觉已经做了3年的客户经理,我一路成长,一路收获,与许多客户成为了朋友,感谢人保公司的大舞台,让我自身的价值得以体现,我会再接再厉,为公司创造更好的业绩,也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