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新疆保险人表彰大会暨第二届保险高峰论坛在乌鲁木齐市召开

时间:2016/1/1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综合

  

  8月31日,新疆保险业第四届保险先进典型——最美新疆保险人表彰大会暨第二届保险高峰论坛在乌鲁木齐市召开,表彰50位最美新疆保险人。

  此次表彰会,新疆保监局副局长闫力、财险处处长王磊焱、人险处处长王玮,自治区金融办保险处副调研员梁喻闻莅临大会。新疆保险学会会长、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成晓军,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副会长、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总经理梁英辉、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胡自洋,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常务理事、都邦财险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张惠娟、华泰财险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孔兵及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常务理事委托代表等29家会员公司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50位最美新疆保险人及900余名来自新疆天山南北的保险业界精英们参加表彰会。

  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秘书长陶传堂致开幕词,他表示最美新疆保险人评选表彰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各会员公司的大力支持。每一位受表彰的保险人都有自己的典型事迹和感动经历,他们是全区保险从业人员的标兵,树立了保险从业队伍的良好形象。

  在表彰环节,通过视频播放展示了50位最美新疆保险人的典型事迹,到会领导与嘉宾对50位最美新疆保险人进行颁奖、授牌。来自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的朱金存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提及自己曾经是一名英语教师,35岁时患上白血病,因病提前退休,经历卧床不起、拔光牙齿的过程,在生死边缘痛苦挣扎后又重获新生,也因为这场大病让她对保险有了新的认识,通过学习和进步,她逐步完成从教师到保险代理人、保险精英、理财专家的转型,并用自己的亲生经历帮助诸多像她一样有过病痛折磨的人,用保险为他们提供保障。她说,“我要时刻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他们视为亲人,因为我曾经有过相同的经历,我懂得生命的可贵和爱的力量。”

  中华联合财险博州分公司的夏春花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称自己从最基层的一线业务做起,主动承担外勤展业和内勤管理工作,加班加点是家常便饭,没有一天按时下班,顾及不了对年迈的母亲和一双儿女,但她从未有过怨言。家人、同事给予的支持和理解以及“好女儿、好妻子、好母亲、好同事、好领导”的口碑是她前进的最大动力。她说,“这是我生活的追求。只有踏实的工作态度、娴熟的展业技巧、对同事的满腔热情,为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才能对得起家人、同事、朋友、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因为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中华保险人,是中华保险成就了我的事业和人生。”

  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的桑志强说,中国人寿给他提供了学习、成长和锻炼的机会,使他懂得了“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内涵。家人的理解与支持,客户的信赖与托付,使他坚定了从事保险的信念,在工作中时刻秉持用专业的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在保险高峰论坛环节,八方聚祥商务推广机构的创始人、董事长王海让老师系统的讲述了如何利用互联网的大数据思维等9种思维做保险的观念;RFC国际财务规划师、中国寿险规划师、IARFC大中华区首届财务策划师年会特邀讲师曾蜀新老师用亲生经历精彩的讲解了微营销在保险业务的实际应用,充分利用微信工具传播快、操作便捷、易于获得朋友圈信任的优势开展保险业务;IARFC国际认证财务顾问师协会专任讲师,厦门积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第八、九、十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系列活动讲师叶俊杰老师用专业的理财规划知识向大会开展了善用保险解决中小企业组财务规划问题、财务规划打造高绩效团队的高端讲座。与会人员深感受益匪浅,对大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通过三位明星讲师和专家在保险高峰论坛展开的精彩对话,共同探索行业发展新思路,激发了参会代表的热情,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据悉,最美新疆保险人评选表彰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各会员公司的大力支持。此次评选表彰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保险从业人员全面履行保险行业职能,有效培育和践行保险行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核心价值理念,推动我区保险诚信体系建设,鼓励全行业更好的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和跨越式发展服务。

  最美保险人合影

  晨报、亚心网、105.3电台、新疆保险网作为大会邀请媒体共同见证大会的盛况。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