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严把进口 助力电销核保规避风险

时间:2016/4/15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清明节小长假刚过,平安人寿塔城中心支公司163团客户李某的配送信息被分配给电销配送人员李冬梅。李冬梅接过保单正准备和客户联系却发现这个客户她认识,前不久刚向她咨询过买保险的事儿,客户因糖尿病住过院,并提供了住院病历,属于拒保体。这时李冬梅想带着个险保单不能买的,电销保单就可以买的疑问找到机构的电销岗,电销岗的同事得知情况后立即联系中心坐席,经过一番沟通核实,证明客户确实不能买电销的这份保险。保单不能送怎么办?得给客户一个交代,于是李冬梅又联系了客户,如实的给客户又讲解了一遍并且协助客户办理了犹豫期退保手续。客户当时挺失望的,懊悔应该早点规划保险,不过想想配送员说的也没错,总比遇到需要理赔的时候才得知不能赔付好。对配送业务员的服务也赞不绝口。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