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电销用心服务实现三方共赢

时间:2016/4/15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平安人寿昌吉电销配送专员刘彦梅给一位姓赵的客户配送保单,当天恰巧是这位客户的生日,约好17时30分在工地签收保单,没想到等了两个多小时,手机无人应答,就在刘彦梅打算离开时,客户回电话说在一家农家乐吃饭,明天下午要出差,过几天回来再联系。因之前已约过三次,客户都因为忙失约了,刘彦梅于是决定直奔农家乐,当刘彦梅出现在客户眼前时,客户即惊讶又心生内疚,签收完保单,刘彦梅把精心准备的蛋糕递给客户,这时客户连忙称赞以前只是听说平安服务好,没想到自己感受这么深,平安员工处处为客户着想,就冲着今天的服务,会再次选择平安,现场,刘彦梅便依客户的需求为其爱人设计了一份平安福产品组合,精心讲解后客户非常满意,当场就投保了一份。此外,客户还了解了许多平安综合金融服务,下载了人寿APP,表示今后有金融方面的需求,会再次联系她。

  提升客户体验,诚信第一,用心服务,达到三方共赢。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