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业积极开展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宣传活动

时间:2015/6/24     来源:新疆保监局     作者:佚名

  近日,在自治区食安办的统一部署下,新疆保监局指导行业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一是开展持续性宣传。通过在保险机构经营场所外悬挂食品安全宣传条幅、摆放展板,或户外LED显示频滚动播放宣传内容。二是开展针对性宣传。行业统一印制多种宣传品,积极向各地食品药品相关企业如制药厂、餐饮店、乳制品厂、商超、酒店等宣传食品安全责任保险。三是开展主题日宣传。6月28日主题宣传日当天,新疆保险行业将开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演唱比赛”,围绕“餐桌上的安全、舌尖上的保险”这一主题,在赛场内外面向群众、媒体积极开展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宣传。本次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多种渠道向社会公众宣传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的作用,提高企业对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的认识,为组织开展试点工作打好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