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道路客运承运人责任保险

时间:2016/4/2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保险责任:旅客在乘坐被保险人提供的客运车辆的途中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同时,承担保险事故发生后,合理的施救费用及法律费用。

  案例:2015年2月24日23时27分许,新疆五运旅客运输有限公司新N32698号客运车辆于巴楚县境内3012线发生特大交通事故。事故造成22人死亡,38人受伤(其中11人重伤),车辆严重受损,高速护栏受损。该车在我公司承保交强险、商业车险以及道路客运承运人责任险,自获悉事故及初步查勘情况后,我们迅速启动重大灾害事故II级预案,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梁英辉同志亲自赶赴现场协调处理各项工作,于2月26日,支付预付赔款1300万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