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记博乐运营督导牛浩

时间:2016/5/1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牛浩是一位有着11年司龄的老运营督导,从2005年入司以来,一直奋斗在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条件艰苦的精河二元网点,辖区东起托托、西至大河沿镇,东西跨度250余公里,北起艾比湖、南至阿拉套山,南北跨度200余公里。片区辽阔,但牛浩用勤奋和主动热情服务这片分布在广阔区域的孤儿单客户,十年如一日,客户提起牛浩,都不由自主的伸出大拇指,在这里,说起平安人寿,人们都知道有个朴实的小伙。

  那是一个普通的冬日,公司来了一位情绪激动的男性客户,一到柜面就发脾气抱怨无人服务,牛浩赶紧上前安抚住客户,经过询问了解,原来客户是孤儿单客户,后来又购买了一份电销保单,由于电销的机制保单购买完成后又是无人服务,现在客户出险住院了没有人协助理赔。牛浩首先代表公司向客户致歉,同时查看了客户的理赔资料,发现还有缺少,鉴于客户抱怨比较大,牛浩主动陪同客户去医院,协助客户收集齐理赔材料,并告知客户自己的联系方式。看到牛浩为自己的事跑前跑后,客户的气消了很多,最后开开心心回去了。经过与理赔调查人员主动沟通,客户的理赔迅速赔下来了,住院及意外一共赔付14.7万元。当理赔结果通知到客户时,客户非常感动,想想当初来公司时恶语相向,牛浩的耐心细致,以及在医院的跑前跑后,再到后面公司及时满意的理赔结果,客户非常感动,一周后,客户亲自带着锦旗赶到了公司……

  平凡普通的工作没有太多惊心动魄的事迹,没有太多大事,就是这样普通的小事天天都在发生,天天都有很多客户来公司办事,总要误解有抱怨甚至有情绪激动的客户,但是牛浩总是用自己的耐心、热心和热情感化着客户,成为精河片区客户的知心人,成为公司服务的最亮丽的风景。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