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监局副局长付占胜一行来伊犁调研

时间:2016/5/1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伊犁保险行业协会

  5月17日,新疆保监局副局长付占胜一行三人赴伊犁调研商车改前后车险市场发展情况及农业保险发展和服务情况。

  当日,付占胜一行与伊犁12家财险公司在人保财险伊犁分公司召开座谈会。各财险公司分别就商车改革后市场情况及各自业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汇报,付占胜强调保险公司要重点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各公司要增强合规经营意识,要有底线,要有红线意识,各公司要共同维护保险市场;二是增强创新发展意识,借助一带一路建设,产品有创新,渠道有创新,所以一定要在创服务、创品牌上多下功夫,不能为了一时的保费而给整个行业抹黑;三是增强职业经理人意识,要记住自己作为一名职业经理人的责任,不能推卸责任,地州一级机构承上启下非常重要;四是增强信息共享意识,各公司之间要经常联系,协会多组织大家多探讨,组织大家共同研究市场,有些问题要想全行业通报。与监管单位、协会多交流,各公司要共同维护市场。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