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25分钟! “安e赔”为客户带来极速闪赔新体验

时间:2016/5/1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5月17日,平安人寿“安e赔”业务已在全国正式上线,“安e赔”依托平安寿险口袋E行销及APP平台,开创了经客户电子签名确认,拍照上传理赔资料的互联网+理赔新模式。

  当日中午16点02分,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联合区14部业务员张春梅通过平安口袋E行销,为客户王女士办理了E化理赔申请。案件通过E化渠道受理后,公司仅用25分钟即完成了案件的审核,向客户赔付医疗保险金2234.45元,客户收到公司赔付短信后,称此次理赔速度快的令她不可思议,并对“安e赔”业务表示了极大地认可。

  今后,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将更加积极地推广“安e赔”业务,让更多的客户体验到“E化申请、掌上闪付”的极速理赔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