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保险业积极参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16/5/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5月18日,和田地区金融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和田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公司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各家会员公司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现场为市民介绍非法集资基本特征、常见的手段、表现形式及如何识别各类非法集资,增强广大市民识别非法集资能力,提高防范意识。保险公司宣传人员有的主动向过路人员发放宣传单,有的到临街店面走访发放宣传材料,向店主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并希望他们向亲朋好友进行宣导,以免掉入非法集资陷阱。

  活动现场,身着工装,肩披绶带,精神饱满,热情宣讲的保险宣传员不仅展示了保险员工的精神面貌,还维护了行业良好形象,成为宣传现场的一道亮丽风景,引来地区电视台的拍摄和采访。

  根据要求,各家会员公司组织员工进行防范非法集资集体学习,在营业场所张贴维汉双语的宣传海报、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有条件公司利用LED屏滚动播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内容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