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赔付” 富德生命人寿对每一位客户负责

时间:2016/5/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富德生命人寿

  近日,一则“富德生命人寿18分钟闪电赔付”的消息让许多投保人士炸了锅!18分钟赔付,这在许多人看来是完全不可能做得到的,而这件事,却是真的发生在我们身边。

  一位郑先生向记者透露,自己刚经历了一场从绝望到充满希望的心情大起伏。原来,郑先生是富德生命人寿的老客户了,自2010年6月,郑先生就开始先后购进富德生命人寿的多款产品,因为朋友的介绍与保证,郑先生一直十分信赖富德生命人寿,而近日,郑先生刚好遇到了十分严重的事故,为了尽快解决问题并减少损失,郑先生第一时间到富德生命人寿在北京的分公司办理理赔业务,而富德生命人寿也第一时间派遣工作人员跟随郑先生现场勘查并合理理赔,根据郑先生描述,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从审核资料、录入信息、理算金额到提起付款,工作效率十分高,双方达成协议后仅过了18分钟郑先生就收到了理赔款。

  对于富德生命人寿这样高效率的服务,郑先生表示十分感动,“我希望富德生命人寿能一直维持这样的服务态度,我相信每一位投保人都不希望自己会有这个机会去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因为我们更希望能够平安地生活,但是,一旦发生了意外,那么保险公司真的是我们唯一的指望了。”

  富德生命人寿负责人表示,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在追求快速理赔,除了上门理赔,富德生命人寿还推出了微信和官网的自助理赔服务平台,打造了绝对方便快捷的理赔途径,只要资料齐全,客户就可以在24小时之内享受到合理的赔付!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紧密联合互联网科技,让理赔变得更加快速,让客户在最短时间里得到最大的帮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