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生活助手助力提升客户体验

时间:2016/5/2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

  自平安人寿e服务升级为平安金管家以来,平安金管家越来越受到客户的好评和青睐,特别是app中的平安健康行,正逐渐成为客户和准客户行走锻炼的必备神器,平安金管家里的各种抽奖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的客户参与其中,各种大奖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注册平安金管家,为公司拓展业务和开发占领市场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曹女士目前是平安金管家的忠实粉丝,她是经平安内勤员工的推荐注册了平安人寿app,至今曹女士已经参加了3季平安人寿健康行走活动,现在每天出门锻炼身体,带上手机,打开平安金管家app已经成为她的一个习惯。据曹女士介绍说,其实之前对保险公司的各种推销是比较抵触的,但是碍于同学情意,注册了平安金管家,自从手机上装了平安金管家,每天参加活动、健康行走已经成为她生活的一部分,至今曹女士通过参加app活动赢得了健康杯、擦车毛巾、现金红包等各类奖品。曹女士说平安金管家既能为客户提供多样的奖品又能为客户提供各类健康资讯、咨询,是一款很好的健康生活助手,希望平安金管家越做越好。

  客户说好才是真好,平安金管家以其多样化的生活服务赢得了客户好评,创新的服务也为平安人寿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