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 线上推出全覆盖儿童保障计划

时间:2016/6/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富德生命人寿

  为解决孩子的日常医疗开支,富德生命人寿近日推出“成长无忧综合保障计划”覆盖疾病和意外,只要发生住院治疗,均可得到理赔。普通的门诊治疗,社保不覆盖的自费药、特效药也可得到理赔。

  一项调查显示,一线城市的学龄儿童(主要是小学生)日常疾病主要是传染病、急性病,一年人均生病2.15次,生病次数在1~5次的占66.1%。而学龄前儿童、新生儿的疾病发生率则更高。富德生命人寿产品市场部负责人介绍:“在市场调研中我们发现,很多成年人即使没给自己买保险,也会给自己的孩子配置保险,因此这一市场目前需求旺盛。”

  目前,市场上主打少儿市场的保障型产品很多,主要集中在综合意外险和重疾险两大类,并未覆盖孩子日常医疗开支,如重感冒、发烧、肺炎、传染病等频发疾病,这也导致了很多少儿用药种类仍需自费。“成长无忧综合保障计划”则有效解决上述问题,并针对0~3岁的少儿更易感疾病,3岁以后身体素质会稳定很多的状况,分为0~2岁、3~18岁两款。另外,该计划分基础款和升级款,升级款为投保公司资管产品“富赢二号”的客户专属。

  为了尽可能地降低成本,该计划通过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APP——“E动生命”在线上销售,投保人可以在保险代理人指导协助下在线购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