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监局局长邹东山一行前往疏勒县调研农村保险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6/6/2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喀什保险行业协会

  6月17日,新疆保监局局长邹东山一行5人在喀什地区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建忠和人保财险喀什地区分公司副总经理阿布力米提·托合提陪同下,到疏勒县开展农村保险市场调研工作。邹东山一行首先到疏勒县英阿瓦提乡1村,观摩了一家规模化奶牛养殖场基地,了解人人保财险喀什地区分公司在奶牛保险方面做的工作。

  随后,邹东山一行到疏勒县人保财险罕南力克镇营销服务部了解业务开办情况,询问服务部工作人员工作的开展情况,生活和工资待遇等相关情况,并在服务部现场了解了客户的相关需求。

  最后,邹东山一行到疏勒县英尔力克乡并勘查小麦倒伏受灾情况,仔细询问乡党委书记及受灾农户的生产、生活,受灾后如何自救减少损失,并鼓励村支部书记创新农业发展,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同时也给人保公司提出,在农业保险方面要有创新思路,要尝试多种方式办理农业保险,使农业保险产品不断创新和完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