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太平爱心书屋”捐助活动

时间:2016/6/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6月16日,在石河子市第28中学礼堂开展的“太平爱心书屋”捐助活动中,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现场向石河子市第28中学捐赠1000册图书,帮助该校设立“太平爱心书屋”图书室。

  捐赠仪式上,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助理总经理王亚军、石河子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于爱萍发表讲话。在石河子市第28中学师生代表和太平人寿石河子中心支公司员工代表的见证下,王亚军与石河子市第28中学校党委书记马杰共同为“太平爱心书屋”图书室揭牌,自此石河子市第28中学全校有了崭新的图书室,丰富该校学生们的课余生活。

  据悉,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将每季度开展一次“太平爱心书屋”捐赠活动,计划将在其所辖的各家机构均设立“太平爱心书屋”,帮助当地学生改善学习条件。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