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召开品质管理提升大会

时间:2016/6/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6月21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召开品质管理提升动员视频大会,新疆分公司全体基层经理以上人员通过视频系统,分别在分公司主会场和各机构分会场参加会议。新华保险总裁助理朱迎参加完新疆分公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之后,随即来到品质管理提升动员大会现场参会并讲话。

  朱迎归纳总结系统内存在的业务品质、非法集资、虚列费用、资金案件及反洗钱等方面的风险隐患,朱总指出,目前行业性风险仍集中在销售误导、非法集资、资金运用等三方面,就公司来说,在业务品质、非法集资、虚列费用、反洗钱、案件风险等六方面也面临着较大的风控压力,公司转型和价值增长的要求、业务结构调整的要求、企业文化建设的要求都对业务品质和队伍品质提出更高要求。

  会上,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室特邀目前在新疆分公司进行审计的总公司审计部总经理助理冯淑国及西区审计分部总经理牛勇为全疆管理干部做培训。冯淑国和牛勇分别做主题为《基石--寿险公司基层合规管理心得》及《合规是一种能力》的专题培训。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