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监局副局长付占胜到阿克苏、兵团一师开展政策性农险工作调研

时间:2016/7/5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周其华

  6月27日-30日新疆保监局副局长付占胜到阿克苏、兵团一师对政策性农业保险开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调研期间,付占胜副局长参加了阿克苏地委农办、兵团一师、阿瓦提县组织的农业保险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党委政府部门对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的意见建议,交换了保险监管部门的政策要求。

  为准确了解保险公司开展政策性农业保险在惠农补偿中发挥的作用,付占胜副局长深入兵团一师新农乳业奶牛规范化养殖基地,阿克苏市拜什吐格曼乡、阿瓦提县下托格拉克吾斯塘村等地,认真听取农户意见,要求承保公司提高服务三农意识,缩短赔付时间,为农民争取复播时间。

  付占胜对保险公司开办政策性农业保险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保险公司严格落实各项农保政策规定,依法合规经营。同时要不断创新农业保险工作,为农民提供更多更好的农业保险产品。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