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业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6/7/1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今年7月8日是第四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巴州保险行业围绕“@保险,一切更简单”这一宣传主题,通过多元化、多角度的宣传形式向社会普及保险的保障功能,宣扬保险大爱精神。

  7月8日当日,在巴音郭楞日报、库尔勒晚报用1/2大幅版面刊登“7.8”保险公众宣传海报,扩大宣传影响面,为7.8活动开展营造良好氛围。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印制宣传海报分发到各公司,在办公职场张贴宣传海报、营业场所悬挂“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横幅,在公司正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标语。举办“保险让活生更美好”专题讲座,邀请客户进行现场咨询及服务体验,通过咨询台、客户体验等活动,了解客户需求。

  同时,巴州保险业利用“保险好”熊猫卡通形象及微信表情包等形式在微信、微博、短信等网络平台上进行宣传,扩大宣传活动覆盖面,凸显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核心主题。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