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140亿增资完成 明年有进一步增资的计划

时间:2010/11/30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李正
  昨日(11月29日),新华人寿官方证实,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股东定向增发140亿元资本金已于上周全部到账,其中包括不久前在北京股权交易所进行转让的部分股权新增资本金。预计验资可于年底前完成,届时新华保险总资本金将达到152亿元。

  此次增资完成后,根据记者的估算,新华人寿的偿付能力将达到120%。同时,新华人寿内部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新华未来五年战略发展目标主要集中在进一步的增资扩股和上市两个方面。”

  同时,新华人寿有高层也表示,明年有进一步增资的计划。而这一轮的增资的主要目的则是为A+H股上市做准备。

  东方证券保险业分析师李海铎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按照我们的计算,新华按照12股认购14股的比例进行增资,其未来上市的股价应该在40元到50元之间。”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