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车险自律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6/7/1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
  7月18日下午,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在人保财险昌吉分公司十楼会议室召开昌吉州车险自律工作座谈会,昌吉州14家财险会员公司的负责人、主管车险的领导及车险部门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孙瑞强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会长王凯和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新疆车险经营五条禁令》和《新疆机动车辆保险行业自律公约(2016版)》的具体内容。各财险会员公司负责人纷纷表态,将严格贯彻落实《新疆车险经营五条禁令》和《新疆机动车辆保险行业自律公约(2016版)》,并在会议现场共同签署《新疆车险经营五条禁令》和《新疆机动车辆保险行业自律公约(2016版)》。

  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会长王凯对自律检查工作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协会要将《新疆车险经营五条禁令》的具体内容制作成宣传版面,下发各财险会员公司,各财险会员公司将宣传版面张贴在营业大厅的醒目位置,以便客户阅知;二是对于目前各公司人员变更频繁,财险自律专业委员会的人员需要各公司重新上报组成;三是车险自律检查的频次,前三个月实行月度检查,三个月以后实行季度检查,并且实行交叉互查的方式;四是对于违规违约公司的处理,协会可以采取业内通报的形式进行批评指正,并同时将检查结果上报新疆保监局和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