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五条禁令”入“门”来

时间:2016/7/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7月19日,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人保财险石河子分公司总经理恵文巢,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财产险委员会主任、中国人寿财险石河子分公司总经理李建强调研组一行为驻石9家财险机构送去精心设计印刷的“五条禁令”海报,为整顿规范石河子车险市场率先发力。

  据了解,此次调研旨在积极贯彻落实7月13日新疆保监局副局长付占胜在整顿规范新疆车险市场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如何规范石河子财险市场征求各公司意见,在形成统一决议的基础上,驻石财险机构统一行动,认真贯彻执行这次整顿规范的各项禁令和自律要求,以全垦区保险业之力,打造行业的新面貌、新形象,力争成为全区商车改革中的佼佼者。

  此次“五条禁令”宣传海报由人保财险石河子分公司统一赞助,张贴范围至四级机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