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业红叶艺术团举办《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太保财险杯”演唱会

时间:2016/7/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综合管理服务部

  7月20日,新疆保险业红叶艺术团在乌鲁木齐举办《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太平洋财险杯”演唱会。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组织16家财产险公司、13家人身险公司、江泰保险经纪乌鲁木齐分公司及中瑞保险销售服务公司新疆分公司、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的党建、品宣和相关部门岗位的工作人员,新疆保监局办公室副主任付伟华等近200人观看演出。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秘书长陶传堂为演出致辞。

  当日,新疆保险业红叶艺术团带来了一台集合唱、独唱、舞蹈、小品等多种表现形式于一体的文艺演出,由“兵妈妈进警营”探亲活动大型文艺演出主持人贾玉平和两会秘书处朱江平主持。演出在小合唱《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习主席寄语》中缓缓拉开帷幕。“我走过许多地方,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这首熟悉的旋律引起现场所有观众共鸣。最吸引眼球的当属自治区戏迷票友擂台赛第一届擂主贾丽萍带来的京剧彩唱《红娘》选段,满宫满调,韵味十足。随后,男女声混声小合唱《山楂树》、男声独唱《故乡有话告诉你》、女声独唱《旗帜更鲜艳》、女声二重唱《相思河畔》等歌曲,博得众彩。期间,蒙古双人舞《草原情》、维吾尔族舞蹈《丰收欢歌》充分展示了新疆的民族特色,小品《娘归何处》还邀请了新疆星河艺术团友情出演,穿插的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演唱会不断推向高潮。

  据了解,新疆保险业红叶艺术团成立于1997年6月,现有团员30余人,作为一支由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保险业退休老干部、老职工组成的业余文艺团体,他们热爱新疆、热爱生活、热爱保险,曾以新疆保险业名义进行文艺演出开展保险宣传活动,并多次获奖。此次演出,新疆保险业红叶艺术团根据“两会”秘书处安排,精心创作排练40余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