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召开整顿规范车险市场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6/7/2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7月21号,根据“新疆保监局召开2016年整顿规范新疆车险市场视频会议”精神,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巴州地区整顿规范巴州车险市场专题工作会议,驻巴州地区10家财险公司分管车险业务的负责人及协调委员会成员、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业务管理部副主任于杰主持。

  会上,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萍传达、贯彻了新疆保监局副局长付占胜在整顿规范新疆车险市场工作会上的讲话,对《新疆车险经营五条禁令》、《新疆机动车辆保险行业自律公约》(2016版)进行了宣导。听取了各会员公司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抓好落实、开展自查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同时,对财险协调委员会成员进行了重新确认,讨论了车险自律检查的方式及频次等。

  各会员公司均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整顿规范新疆车险市场工作的各项禁令和自律要求,并且在做好行业内部宣导的同时,加强外部宣传,统一宣传口径,培养保险参与者依法合规意识,共同打造保险行业的新面貌、新形象。协会已将《新疆车险经营五条禁令》制作成宣传海报,并下发各财险会员公司及分支机构,张贴在各营业大厅醒目位置。

  刘萍要求,继续全面贯彻并加大宣传力度,将付占胜副局长在整顿规范新疆车险市场工作会上的讲话”、《新疆车险经营五条禁令》、《新疆机动车辆保险行业自律公约》宣导至每位从业人员;各财险会员公司务必在规定的期限之前完成自查整改工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