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健保通理赔实现零等待

时间:2016/7/25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泰康人寿与医院合作开展健保通业务,共同为客户提供服务,实现“医院直赔”,使客户在就医过程中获得极致体验。

  6月28日泰康客户李女士,因肌筋膜炎,在昌吉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入院后通过泰康客服电话95522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联系代理人共赴医院对李女士进行探望及慰问,并为李女士介绍了泰康人寿与昌吉市人民医院建立的“健保通”合作服务项目,告知其出院时,将理赔申请资料备齐交至昌吉市人民医院商保报销窗口,即可拿到泰康人寿保险理赔金。听完介绍,李女士将信将疑,不相信理赔流程可以这么方便快捷。7月11日出院当天,泰康代理人协助李女士办理了相关出院手续,并陪同在昌吉市人民医院商保报销窗口进行理赔,审核资料后在“健保通”系统进行结算操作,随即支付了李女士理赔保险金700元。全流程仅用时三分钟,当李女士拿到理赔款时一个劲地说“太方便了,太方便了,真是太方便了!真没想到现在不用去保险公司申请理赔,就能在医院直接领到保险金了,泰康理赔真不错,方便于民呐!”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