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监局邹东山局长会见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宋福兴总裁一行

时间:2016/8/16     来源:新疆保监局     作者:佚名
    近日,新疆保监局邹东山局长会见了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宋福兴总裁一行。宋福兴总裁向邹东山局长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双方就贯彻落实“国十条”、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充分发挥专业健康险经营优势,配合国家推进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服务民生保障;紧密结合新疆保险市场实际和各族群众的需求,加大产品和市场创新力度,推动健康保险业务发展;如何利用保险优势,助推精准扶贫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邹东山局长对人保健康总公司一直以来予以新疆保险业的关注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人保健康新疆分公司的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下一步公司,一是要继续坚持自己的定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紧密结合区情实际,弘扬工匠精神,敢闯敢干、积极创新、丰富产品、服务社会。二是公司的发展布局要科学、理性,设立新机构要充分深入的进行调研论证,积极考虑在南疆地区设立机构。希望总公司给予新疆分公司大力支持、多给少取。三是公司要敢于担当,勇担责任。加强与各级党政及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大力宣导保险相关政策,展示保险功能作用,增进相互了解和支持,深化合作、互惠多赢,稳步推进健康保险业务的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